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贏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贏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啊!我在心裡暗自叫道。剛剛的球場上,隊友又辜負了我一個絕妙的傳球。我一次地突破、分球,可那籃筐卻似乎成心與我們慪氣,即使在籃下,我們那身材高大的中鋒也無法讓球乖乖地滑入球網;反之,對手即使在我們嚴密的防守之下,卻通過跑動配合,不斷地能夠將球送入籃筐。20分鐘后,我們落後了11分了。

  休息的時候,一片寂靜,大家都沒有說話。一時間,有個叫“自私”的傢伙佔據了我的心:你看看他們,一個個老是辜負你的傳球,這樣的話還不如由你這個得分後衛自己發揮呢。“待會兒你們都把球給我,我來突破得分。”這句話在沒有經過大腦處理的情況下,一下子就蹦了出來。“可隊長,我手感不錯,要不然給我……”一名隊員剛要說話,就被我狠狠地打斷了。“難道你們不相信我的實力嗎?!”一時間,又是一陣可怕的沉默。

  接下來一開場,我就牢牢地將球權控制在了手中。內線里,中鋒已經站好了位置朝我要球。給?不給!那個傢伙在我的心中咆哮着。我裝作沒看見的樣子,左晃,假動作,突破,後轉身……我晃過了防守隊員,卻發現自己已經被另外兩個人包夾了。這一剎那,他們的防守漏出了空當,我可以選擇強打,也可以傳球。但顯然,後者的機會和成功率明顯更高。傳還是不傳?此時,那個可惡的傢伙又開始左右我的內心:別傳,讓他們看看你的實力。嗯。我暗自點了點頭。又是一個假動作,我乘機向左奮力一躍,在防守隊員的干擾下,強行出手。球雖然在籃圈上轉悠了幾下,還是不情願地進了。這一次的成功使那傢伙更加龐大,漸漸主宰了我的內心。接下來,我不斷地遇到同樣的情況,曾經有幾次,我想選擇傳球,可他不斷地鼓動着我出手。我聽從了他,卻總是遇到了無情的封蓋。5分鐘后,分差沒有縮小,反而進一步擴大。我在隊友的眼神中看到了怨恨。

  可恨的傢伙啊,你滾吧,不要再來誤導我了!我朝那傢伙吼道,可他呢,卻只是在冷笑,並不為我所動。KUSO!我到底該怎麼辦?!球又載着隊友的信任傳到了我的手中,我又一次跳起,出手?不,面對對方三名防守隊員,我終於又一次選擇了傳球,早已三分線外等候的隊友出手了,命中!我知道,從球傳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已經徹底地趕走了那傢伙,恢復了我自己:一個能得分又能組織的得分後衛!接下來的十幾分鐘里,我們的配合簡直可以說是無懈可擊,分差在不斷地縮小,7分、5分、3分……

  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經贏了,我戰勝了自私那可惡的傢伙,那個早已在我心中蠢蠢欲動的傢伙。其實,在危急關頭,人性的醜惡往往會暴露無疑,往往這時,左右你命運的不時頑強的對手與艱苦的環境,而是你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態。不過這一刻,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贏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