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份溫暖不能忘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份溫暖不能忘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空空的心,總是會被彼此填滿,簡簡單單的快樂,充滿了短暫而又溫暖的時光。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想,我前世一定是千萬次的回眸,億萬次的追尋,才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與你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偶然,我隨旅遊團去了北京,你也在團中。在參觀一個又一個景點的過程中,你我慢慢熟悉,我們有一樣的性格,一樣的身高,一樣的愛好。或許是彼此太相像,才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

  每次午飯後,我們就手拉着手,躲到房間里,用慵懶的姿勢躺在床上,聊天,開玩笑,講在大家面前不敢講的話,分享我們的秘密,充滿笑聲的空氣,異常地清新。總是喜歡這樣快樂的午後,和你一起悠然度過,即使我們靜靜地坐着,心裡也不會覺得孤單。只要我們在一起,每時每分,都有幸福的身影;每分每秒,都是溫暖的時光。

  閑暇時,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雲捲雲舒,談人生,談理想。似乎無論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在這片心靈花園都記載着屬於我們的回憶,幸福、安詳,兩個簡簡單單的詞就可以概括我們的生活,我們會為喜歡的動漫明星爭得面紅耳赤,也會為收集到可愛的小玩意兒而欣喜不已。

  什麼也阻擋不了時間前進的腳步,北京之旅就要結束了。下了火車,你要向左,我要向右,我們只是默默地低着頭,因為我們知道,轉身就意味着分開,也許永遠都不會見面。

  “真摯的友誼是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褪盡的!”你抬起頭滿臉淚痕地對我說。

  望着你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悲傷,因為我們的友誼之花,早已在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開放。

  那一刻,我們把溫暖的時光定格成永恆。

  大慶市三十三中初二:晨露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份溫暖不能忘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份溫暖不能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