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從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從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嘗遍了失敗的苦澀,厭倦了考場的乏味。轉眼間,我已隨時間風輪做過十多個春秋,成為一名初二的學生。細細的回想,上了初二,我得到了什麼?是開心、是遺憾、還是什麼?哦,原來是一分從容!

  早晨,天剛亮,我踏着學校的起床鈴來到教室。無疑我又是第一個來到教室的。每天,我已早讀開始進入一天的學習奮鬥。同學們個個垂下的腦袋埋頭苦幹,還可聽到清晰的寫字聲,但似乎沒有人感受到身邊人的存在。

  “發試卷啦!”若干分鐘后,物理課代表的一句話打破了持續已久的寧靜,她手拿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而同學們聽後幾乎都一窩蜂似地湧向課代表處。但我依然坐在冰冷的座位上,依舊安靜地做自己的題。這一切都太熟悉了,過去的我也經常這樣做,每一次看到那傷人的分數,我的心就像一個個突出的菱角刺得鮮血淋漓,有時同學們對我的嘲笑、質問的目光更是在我傷口上撒上一把鹽,如今那滋味我還請清楚楚的記得。漸漸地,我早已學會了用平靜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個成績。

  試捲髮下來了,卻不再是習以為常的、可憐巴巴的分數,而是我期待已久的高分。看到分數的那一刻,我的心彷彿像花一樣綻放,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似乎在震悚,我微微揚起嘴角,那是久違的笑。但我的笑容只持續了短短的幾秒,然後從容地將試卷合上,沒有向同學炫耀。因為我知道從容使我走向成功,如果我不能做到從容面對小小的進步而驕傲輕狂,那麼對待我的就只可能是樂極生悲了。

  上了初二,我多了一份從容,依稀中,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東莞市嶺南學校初二:李曉龍

您正在瀏覽: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從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從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