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上初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上初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了,終於開始了——憧憬了好久,恐懼了好久的初二生活終於悄然而止。我猛吸着初二的空氣,想嗅出其中的韻味。

  人在初二—苦澀,好難。

  自初一以來,過慣了“養尊處優”的生活,而一改制度,甚有些苦澀。早晨晨讀好早好早就起床,晚自習有好晚好晚才睡。今天剛開學,班主任老師就說了一大些教育我們的哲理,好想將她滿肚的墨水都吐了出來,說個滔滔不絕。我想自此,各位老師便將要加大學習的進度,作業的負荷也要像大山沉重得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但仔細想想,學校雖然約束着我們的行為,同時也為人生做鋪墊。如此,未來的我們也將會是充滿喜樂的。

  ……

  總之,學校的生活如同一張彩碟,它會將我們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同時烙印在裡面。

  山東濰坊諸城賈悅鎮孟疃初中初二:張昱佳

您正在瀏覽: 初上初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上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