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上初二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二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二后,我感到快樂、悲傷、難過、喜悅、焦急、疲憊……

  剛過半期考試,而成績下來后我不知如何面對,是逃避還是接受?

  我複習得最多,最努力的科目卻考了最差的分數,更不說其他的科目了,所以我總結出了六個字:很努力,很失敗。我不知該繼續還是該放棄。我彷彿矗立在了一個岔路口,不知如何抉擇,只是感覺很累、很疲倦。唯一愛好就是望着天空發獃,腦子裡一片空白。

  初冬,我喜歡站在涼台上,望着對面的山上一片片樹葉被寒風吹起。寒風刺骨,好像自己也是一片枯葉,任寒風吹來吹去,不知自己將來的命運如何,不知自己現在能做什麼,只是彷徨……

  上初二后,我放開了許多,開朗了許多,懂得了許多……

  轉眼已經是初中的第二個年頭了,我越來越喜歡了初中生活。

  我現在喜歡籃球,也喜歡音樂。而這都是以前從來不關心的。現在每天放學打開電視就看NBA,喜歡科比,喜歡詹姆斯,也喜歡姚明。和同學們也有了共同語言,每天都討論着,關心着,模仿着。漸漸的發現自己變了,變放開了許多,開朗了許多。

  上初二后我漸漸的懂得了父母對我的愛,在一次老師給我們放的關於父母之愛的視頻中,我真切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愛。那一刻,我哭了。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

  我上初二了,人生的轉折點從此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二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