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二,我多了份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二,我多了份成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輕拂過樹枝,染綠了一幅春景圖,我輕撫過那樹上的道道刻痕,回首,原來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途,上初二,樹多了一道年輪,我多了份成熟。 

  腳印——童年時光  

  童年的腳印是小小的,輕輕的,卻又肆無忌憚的。那時,小小的腦袋裡總有無數個問號,並付諸行動。可以因為想知道雞寶寶在蛋殼內是什麼模樣而敲碎它,可以因為想到人要洗澡,而用牙刷幫魚兒“洗澡”,可以覺得花兒應該適應四季變化而放冰塊於仙人掌花盆內,可以…。童年的我肆無忌憚,童年的我單純而調皮。 

  腳印—-少年歲月

  少年歲月的腳印帶有它獨有的張揚,卻比童年時光多了份顧慮。它會偶爾冒出個想法,並堅持下去,以為那是長大的主見,卻仍會在暴風雨來臨之際縮入爸媽的懷抱,會在茫茫人海中佔有自己的一片朋友圈子,以為朋友是最忠實的依靠,用那雙純良而無害的雙眸觀望 世界。少年的我,獨有一份張揚,獨有一份倔強。  

  腳印—-青年殿堂

  剛邁入青年行列的我們猶如踏進了教堂,隨着思想的豐富,我們帶着好奇卻不失警惕的眼光在五光十色的生活中流連,漸漸地,不知不覺間,我們多了一份思索,少了一份盲從,多了一份行動,少了一份幻想,多了一份自信,少了一份羞怯。青春期的我,多了一份淡定,多了一份成熟。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我,在成長,我們同走在灑滿花瓣的路上。驀然回首,那一串串腳印正是我們成長的見證。初二的我們多了份成熟,少了份幼稚。

您正在瀏覽: 上初二,我多了份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二,我多了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