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如同彩虹,給我們留下了彩色的印象,酸甜苦辣嘗遍。時光匆匆,即使過去這麼多年,可腦海里總是浮現出你們的笑臉。

  我們是班上出了名的“美食五人組”,現在大家分開了,但回憶起當年快樂的時光心裡總是暖暖的。

  包子——萌翻全場

  他是我們幾個人中年紀最小,個子最矮的小胖男生。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隨時能滴出水來,極像一個小姑娘,聲音奶聲奶氣的。有次登台表演,用那“賣萌”的聲音“迷倒”全場。觀眾個個熱情高呼,有的甚至起身鼓掌。

  餃子——野蠻女生

  “哎喲,救命啊!”不知道哪位仁兄又慘遭毒手。原來是他與餃子開玩笑,這位“女中豪傑”便“替天行道”。小腦袋,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副眼鏡躺在鼻樑上,看上去斯斯文文,實際上卻與我們這些男生打成一片

  饅頭——文藝青年

  他是我們幾人中性格最內向,靦腆的文靜小男生。個子不高,人長得白白凈凈,一雙小眼睛里閃爍着光。他擅長的東西可多了,誇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一點也不為過。有一次去他家做客時剛進門就被這悠悠歌聲所吸引,彷彿置身天堂。

  燒麥——爆笑之星

  個子高高的,一頭凌亂的長發讓他倍顯“飄逸”機靈的小眼睛轉來轉去又不知道他有那些鬼主意。他可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有次我們忘帶作業去辦公室罰站,正巧有一個老師在電腦上玩鬥地主,他在一旁看。老師正在思考出牌時他大喊一句“出對二”老師一臉驚異的看着他,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湯圓——超級“破壞王”

  看到標題就能猜到他是一個魯莽的人。偷偷告訴你,班上不少桌椅板凳都是他弄爛的。高高的個子,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堪比沸羊羊。有次這傢伙上早讀課來遲到了,班主任在講台上講課,看見教室背後的清潔工具沒有擺放整齊,便“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同學們,這些清潔工具一定要。他一腳踢開門,環視四周,嘆了一口氣,道“還以為老師來了,嚇死我了。”當他不緊不慢的從座位上坐下時,我們看向後面的老師,這時,老師才“艱難的”從門后爬出來。

  過去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怎能從我腦中遺忘。即使現在不在一起,但我們還會記得彼此,把對方珍藏在記憶的天空里,任它們化作一顆顆明亮的星!

 初二:劉軼銘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