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掉在桌子上的那條手鏈和那個帶着我希望卻已經破碎的許願瓶,一頁又一頁的翻着手中的日記,望着窗外的雨靜靜的下着,你的笑還依舊在我眼中若隱若現。 

  有人說,“寂寞愈深的時候,記憶就會愈來愈多的蔓延”,原來,這是真的。 

  那個春天,我們擁有最純真的感情。你說,你第一次見我的時候,我不小心把你摔下樓梯了,弄得腿上有一個疤。我要看,你說好,你問我還記不記得,我說不記得,你裝作生氣地在我臉上恰了一下,不一會兒,紅了。 

  那個冬天,我們擁有酸甜苦辣的感情。天下着雪白的大雪,我們在後操場玩,你拿着雪球打我,我跑着,可還是被打到了,說實話有點痛,我想哭,可是我不想破壞你的心情,而且,至少你做的一切我都願意承受。 

  第二年春天,我們擁有着悲歡離合。你去香港旅遊了,我們將近一個月沒有聯繫,我想念你,無可救藥地想念,你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連呼吸都好痛。 

  第二年夏天,我們再見,擁有着再也不見。你轉學了,我們有着平凡的告別,那天期末最後一天,同學們把書扔得嗎漫天飛舞,你匆匆從我教室門口走過向我揮揮手,我也向你揮揮手當作告別。這就是你和我,最後一次互笑的畫面,那天的記憶還清晰可見。沒有說再見的離別,亦再也不見。 

  在2007年8月26日那天,你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哭了,放肆地大哭,直到麻木,直到沒有直覺,才明白我和你已經不能再見。 

  遠在天堂的小噫姐姐啊,若你看到那條我們心相連的手鏈,記得要微笑,因為那裡有我們珍藏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小噫,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懷戀,我會把你和我們那些記憶一輩子用來珍藏,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