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飛快,若流水一般流逝着。轉眼間,我都已經走過14個春秋。回首往事,在我腦海中,有一個人的記憶我始終揮灑不去。她如太陽,照耀着我的心靈。然而,同樣是她,讓我讀懂了母親。

  若說父愛如山,那母愛則如水。她永遠都是那麼的細膩,那麼的溫柔。這不禁也讓我想起了曾經的那一幕。

  記得小學剛畢業,我如釋重負,每天都出去玩。有一天晚上,我和同學玩到十點多才回家。當我滿頭大汗的推開家門的時候,看到媽媽站在門口,一臉着急的樣子。我疑惑的問道:“媽,你怎麼了。”媽媽看着我,很生氣的說:“怎麼才回來?都十點多了,連晚飯都顧不得吃了么?玩個沒完沒了了?萬一出了事怎麼辦?”此時的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媽媽的訓斥讓我愣了一下,我遲疑的幾秒,就衝著媽媽喊道:“不就是晚回來了一會嘛,我多玩一會不行。”說完,媽媽用傷心的眼神看了看我,轉身就走了。我頓時明白自己錯了,但是,看着媽媽的背影,我又沒有勇氣去和媽媽道歉,直接去睡覺了。

  十一點多了,我的肚子咕咕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主人,你怎麼不給我吃飯啊!”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肚子,又摸了摸,只好去找點吃的。我拿着手電小心翼翼的走到桌子旁,見桌子上有飯菜。我頓時高興起來,迫不及待的坐在那裡,管他涼的熱的,先吃了再說。就在我把蓋子拿起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秘密——菜是熱的。此時,我的頭腦中出現了無數的小問號,我滿懷好奇的拿起筷子,正準備吃的時候,燈突然亮了,我向後一扭頭,看到了媽媽,我忽然明白了一切。我放下筷子,轉身,站起來,朝着媽媽奔去,抱着媽媽。不知何時,鹹鹹的淚水已經流淌到我的嘴邊。我抬起頭,望着媽媽說: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向你吼的。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了,媽媽也有不對的地方。夢雪,餓了吧,快吃飯吧。媽給你炒了你最愛吃的蒜苗炒雞蛋。”我“嗯”了一聲就去吃放,媽媽坐在一旁靜靜的看着我。又不知何時,淚水又再一次的悄悄的落下來……

  母愛就是如此,她永遠都是那麼細膩,那麼無私,那麼溫柔。

  珍藏着的記憶至今存在我心頭,時間雖過去,但記憶卻依舊在。記憶是一片燦爛的星空,每點星光,都閃耀着媽媽的叮嚀。記憶是一本多彩的畫冊,每種色調,都流淌着媽媽的關愛。記憶是一首成長的歌謠,每個音符,都傾訴者媽媽的無私。……記憶是一顆顆珍珠,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連綴成一串美麗的項鏈。

  初三:張夢雪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