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人會帶走許多東西,同樣也會留下些許記憶。兒時的天真與快樂,讓我情不自禁地珍藏……

  那可是小學六年級了——即將升入初中。我與幾個好朋友約定周六在學校旁見面。好想玩一玩,聚一聚啊!我”先斬後奏”。爸爸出於各方面的因素不答應,在我的軟磨硬泡下,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一小時了。

  儘管時間少,我們仍很愜意。畢竟能出來散散心就已經很不錯啦!我們玩着遊戲,相互追逐打鬧的背影里充滿了童氣。玩累了就靠在樹下休憩。我抬頭仰望天空,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突然,一個奇妙的想法在我的腦海里誕生“哎,咱們來擊掌不?宣誓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為自己有這個想法感到驚奇。嬌不解地問:“擊掌?做好朋友?現在不就是了嗎?”她的臉上掛滿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是啊,”碧說話很簡單。“我是說做一輩子的,很長的那一種!”我很形象的解釋了。“哦。我知道了,在哪呢?”“在這裡,就在這棵樹下。”碧也明白了。於是,我們圍着小數,把手放在一起,大聲喊“1、2、3:”然後用力一擊,“啪”真響!當六隻眼睛交錯眼神時,你可以想象怎樣一幅美景。我頂着嬌,她的眼睛里映滿了激動;我盯着碧,明亮的雙眸里寫滿了珍惜。“嘻嘻……”叫首先大笑起來。我明白,那是開心的笑。我們玩起了跳繩。“小氣球,圓又圓……”在有序的節奏中,時間毫不留情的警告我,我很不願離開,很想再多玩一會兒,很想再圍着樹說說未來,很想跳跳繩!但時間就是命令,我們三個人依依不捨離開小樹。

  一個小時的玩樂就這麼簡單而已。看似只是玩兒而已,但實際卻蘊含了許多——天真無邪!我們都以為會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誰知歲月卻如此無情把友誼在沙灘上沖走,不留一絲痕迹。

  現在,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我多麼想出去散散心,多麼想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地再許一個願啊!自己曾今是那麼無知而單純,從不想什麼未來,只圖眼前快樂就行。幸好那種童趣依然深深藏在心中。所以每當我沉迷書堆時,總會浮現那時與好友們嬉戲玩鬧的畫面,似乎沉迷學海也能想象類似的天真與快樂,盼望有一天,我能再一次擁有。

  湘雙峰縣印塘中心學校初二:XJHA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