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我已走過了十二個春秋,在這十二個春秋中,我從一個咿咿學語的嬰兒逐步成長為一個健康向上的青,經歷了無數的事情,有歡喜,悲傷;也有快樂,難過。然而當事情一過,所有的一切都成了記憶。如果把記憶比作一片沙灘,那麼期中有一件事便是最璀璨,最美麗的含有珍珠的貝殼,它一直是我珍藏的記憶。 

  時間倒回到1999年。那時4歲的我,因好奇來到了體操訓練館,當時正在招生,考試內容就是仰卧起坐,我以32個的成績打破他人記錄,成了第一名。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不需努力就得來的第一名,我自然很高興,同時對體操也產生了興趣,從此走上了三年的體操之路。 

  對於體操運動員,臂力和體力是尤為重要的。於是,每天早晨,媽媽和我六點起床,跑步大約兩公里,再做俯卧撐,仰卧起坐,引體向上。最初,引體向上我一個都做不上去,爸媽很擔心,自己特製作了一個單杠在家裡練習。數日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從一個,兩個,到後來的四十,五十個,時間不過短短的兩個月…… 

  2001年,省體校的校長來選人,因成績突出,我和另外一名同學同時被選,從此踏上了“離家求學”的路。省體校畢竟是優秀學校,優秀學生都雲集在這,而我初來乍到,認識的人又少,比人欺負便是常事。當時我認為,只有成績拔尖,才會被教練器重,有教練撐腰就沒人敢欺負了。於是,我又開始努力的練習,別人練習一遍,我練習十遍;別人在學習這個動作,而我早溜到其他隊里學習更難的動作了……就這樣,我成了隊長,也成了教練的重點栽培對象。記得最深的是有一次小考,我仰卧起坐一次做了一千零二十八個,提倒立做了五十個,這永遠是我一生中最自豪的數字,同學教練都對我刮目相看。 

  只要努力,就會有等價的回報——這是我在體操生涯中體會出來的。在2002年的省體操比賽中,我取得了優異成績,給了教練,家長,更是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中斷了體操生活,成了我最珍藏的記憶。4歲的我,5歲的我,直到7歲的我,彷彿已經成了我自己的榜樣。當年的目標與理想有的已無法實現,但當年的毅力與堅持,當年那個小小的我一直激勵着現在乃至以後的我在另一條光明大道上 ,激勵着我跨越障礙,打倒困難,擊敗懶惰,攀爬高峰。這珍藏的記憶,更是鼓舞提醒我前進的動力。 

  這就是我珍藏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