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一束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一束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的一束陽光,照亮黑暗;冬日的一束陽光,帶來溫暖;午後的一束陽光,帶來愜意;後來我知道,這麼一個灰撲撲的我也是一束陽光。 —題記

  原本不期望大放光彩的我,不起眼的我,是他們讓我知道,我也是一束陽光,散發光芒。

  我也是一束陽光,那天為他驅趕黑暗。升級考試的前一個月,所門前看見一個嬌小的身影蜷縮在角落裡,我走過去,拍拍他瘦弱的肩膀,她抬起頭,眼睛裡面有眼淚在打轉。他解釋說是因為怕考試發揮失常,一個害怕又不安的小女孩在這一刻把她內心所有的恐懼跟忐忑全都發泄了出來。頓時間覺得她的那麼脆弱。我安慰她,鼓勵她,讓它慢慢充滿信心,她自信起來,考試取得滿意的成績。

  那次,她說:“謝謝你的鼓勵。”後來,我知道,其實我也是一束陽光。

  我也是一束陽光,那天給她帶來溫暖。天氣陰沉的,下着毛毛細雨,地上有點兒滑。我在路上慢慢地挪動着,視線中出現一個小女孩,坐在馬路邊,淋着雨,隻身一人。她用手揉着腳踝,我走到她跟前,問她家地址要送她回家,本要拒絕,又看自己沒辦法走動只要答應。一路上吧雨衣給了她,問她冷不冷,像一個大姐姐無微不至。到了樓下,說了一句話,便上樓去了。

  那天,她說:“我讓她感受到親人的溫暖暖。”後來我知道,其實我也是一束陽光。

  我也是一束陽光......

  我原以為,一個沒有色彩,灰撲撲的我只是默默無聞,可是我帶來了溫暖,趕走了黑暗。於是,我知道我也是一束陽光。

  其實,我也是一束陽光,散發著無盡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一束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