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一束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一束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是一束陽光 不要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題記

  春日裡,金黃的陽光灑滿了大地,照的花兒沁人心脾,照的河水委婉動聽……

  她不停的給我講着那懊人的一次函數、幾何證明,那一刻,她像一束陽光,布滿我的心房。

  他唱着動聽的歌,安撫着我受傷的心靈,那一刻,她像一束陽光……

  她們每天牽動着我的心,用她們心中最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我。

  可我卻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一束陽光……

  那天,微風剛好,我們正好。

  他趴在桌子上,為這次的數學成績而傷心。同學們嘻鬧着,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平時就不愛說話的女孩兒,她哭得傷心了。

  我坐在她旁邊,給她遞了一張紙條,“嘿,你很棒!”她看了一眼,並沒有說什麼。我又給她遞了一張紙條“沒事,有什麼事兒,可以跟我說啊,我肯定不告訴別人。”她抬起略微紅腫的眼問我“真的嗎?”我說:“嗯!”

  “我不知道怎麼的,我哭,不是因為數學沒考好,跟多的是因為我總是融入不到咱們這個集體,每當看到同學們都在嬉戲打鬧,都能笑得沒心沒肺,我總覺得自己很孤獨,所以,我只能拚命的學習,努力尋找自己的存在感,我是不是看上去很另類……”

  我說:“你知道嗎,作為一個旁觀者,你一點兒也不另類。在我看來,你真的很努力,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勞動上。雖然我學習沒你好,可我也知道‘不要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我知道,我們要放大自己的優點,而不是棄之菲薄,對嗎?"

  她使勁的點了點頭,笑着對我說:“謝謝你,我以後一定會聽你的話的!”

  我也會心的笑了。笑幫助他人的快樂……

  原來,我也是一束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一束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