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束陽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束陽光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即將來臨,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醫院中一片嘈雜,八歲的安妮靜靜地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這個八歲的小女孩在幾個星期前被查出患有絕症,需要手術。現在她馬上就要被推進手術室了,她靜靜地享受着這最後一縷陽光。 

  這個小女孩很堅強。她自從被查出患有絕症后,儘管很難受,但依然保持着微笑。她安慰着媽媽: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挫折,只有經歷了挫折,才會成熟。也許過早地讓這個小女孩經歷挫折,會對她有好處。 

  現在,她的家人已經不擔心了,不管這個孩子能不能繼續活下去,至少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只有經歷了挫折,才會成熟,一定要堅強!還是讓她好好地享受這最後一束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束陽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