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刺客小說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客小說2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入於人世界的羽鋒來說這個世界已經不堪入目了。羽鋒獨自站在村子里,風一聲一聲的“呼呼”刮過。在為苦難的百姓哭泣着。羽鋒的怒被爆發了。隨即,幾件事讓羽鋒抓起腦皮。

  在上看是發現了幾個小咯咯再找一位兄弟的蠻煩。“殺”羽鋒心裡說。一個箭步沖向了那群人,而那群人早就發現了他。要不是羽鋒想要找人,不然這群人早不在人世了。羽鋒一晃,閃過幾個咯咯,指向百姓。暗流涌動,劍鋒直指。羽鋒出現在那群小咯咯的面前有點兒吃驚。可是不等他們吃驚完就開打了。

  一晃,直拳一打。一個小咯咯就ok了。於是一晃,讓那幾個咯咯打不到了。羽鋒至殺敵人一人。拔劍出鞘,必有人死。羽鋒持劍一晃,變過敵人實現。又是幾道斬。全部ko。只一下就出面子了。沾水不敵,人無完人嘛!

  究竟這個人是誰?下次再說吧。

  希望大家加我qq2317635091,講講寫作技巧。

您正在瀏覽: 刺客小說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客小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