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展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展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帶領我們去市博物館參觀一個蝴蝶展覽。

  我們在校車上很是興奮,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參觀過蝴蝶展,不知道這個展覽是什麼樣子的,所以十分的期待。

  到了博物館,一進入大廳,我們就看到了好多蝴蝶。不過這些蝴蝶可不是那種在空中飛舞的喲,雖然一眼看上去栩栩如生,似乎跟真的一樣,可是這些都是些標本。在展廳里,我們看到了各個國家不同品種的蝴蝶,與在生活中實際見到的不同的是,這些蝴蝶的體型都很大,幾乎是普通蝴蝶的兩到三倍。蝴蝶的顏色各種各樣,有深紅色的,有淡黃色的,還有好多是幾種不同的顏色混合在一起的,很是漂亮。

  到了將要離開的時候,我花了十元錢,買了一個假的巴西蝶的標本,帶回家留作紀念。

您正在瀏覽: 蝴蝶展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