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刺客小說{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客小說{3}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羽鋒等他們擊垮了着去小咯咯。就去握起了那個小百姓的手。羽鋒對他說;“別怕,我會保護你的。”那個小百姓說:“我是李奇。”

  羽鋒說:“那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是什麼人。那群人為什麼要抓你你呢?”李奇說:“其實我是這個城池的太守李曉的兒子。”因為我爸,把官糧拿去交集百姓了。”那些不好的人要報復才着樣的。”羽鋒笑笑了說:“不錯你的爸良心還行。”

  就在他們交代中,兩個人偶網之魚來了。其中一個大膽的說:"小子找死啊!在這裡幹嘛?“羽鋒笑笑了說:”自己找死吧!”話畢,那把劍又出。羽鋒說過劍一出,必有人死。那個膽小的先走了,不過看現在,那傢伙應該是大哥吧!

  一場大戰即將開始了。戰鬥開始。

  羽鋒腳步一劃,兩三步就沖了過來。不過,那個人一劍直衝。殺近在咫尺。

  究竟誰贏,下次再說吧!byebye。

您正在瀏覽: 刺客小說{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客小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