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街上漫步,剛下完雨,空氣特別清新。雨不大,所以地上水不多。 街上行人匆匆地來往着,路上車輛匆匆地飛馳着。我想恐怕只有我還有時間去漫步了吧。 

 走到了一堆亂石旁,這裡好像是被拆除而未來得及清理的一間民居。眼前儘是灰色的石塊,突然,我像發現了什麼寶藏似的,看見了一抹淡紫色,仔細去看,原來是亂石中長出的一朵淡紫色的小花,我雖然不知道那朵花叫什麼名字,但我卻為它的驚艷所傾倒;為它的頑強所折服。這朵小花,是我在這個春天感受到的第一絲春意。 

 繼續走着,前面有一位老大爺,拄着拐杖,看樣子也是出來散步的,或許兒女不在家,所以他才自己出來的。路滑的緣故,老大爺不小心摔倒了,我剛想去扶起老大爺,兩位“紅領巾”沖了過去,扶起了老大爺,還好,沒傷着。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我卻為兩位同學的行為所感動;對這人間最可愛的“紅領巾”充滿敬佩。 

回到家中,母親在廚房忙着飯菜,縷縷香氣撲鼻而來,這時媽媽就會習慣性的一喊:“吃飯了,快去洗手吧。”聽到母親的話,心裡覺得那麼親切溫暖。 

 街上的行人仍匆匆的走着,路上的車輛仍匆匆的飛馳着。如今的人們,已沒有時間和心情來欣賞這些身邊的美了,其實,身邊到處都有美,無論是路旁的一株小花,人們之間的互相幫助,還是身邊溫暖親切的親情,我們完全可以在某個假日,放慢腳步,去欣賞身邊的美。

您正在瀏覽: 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