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竟在我們身邊無聲地流淌着,轉過身想想自己浪費的時間實在是不可想象。每時每刻時光都在歲月中不等人。

  我是一個初二年級的學生,在這個暑假結束后就將步入緊張的初三學習中。我知道,在初三的學習中是非常的辛苦的。媽媽常說,到了初三的學習就像流水一樣,稍不留神就會被拖得很遠。在這個暑假中,我浪費了很多時間,例如: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啦就整天無所事事。哎!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是時候該我們珍惜時間,珍惜不等人的歲月,珍惜不等人的青春了我們身邊悄然地流逝着。重視時間就是重視自己今後的路;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在這個暑假中,我用前半個月的時間把英語暑假作業做完啦!本來在期末考試前我還在想:“我的英語不好,這本英語練習題一定要認認真真地來完成它,用這來進一步提高我的英語成績。”可是我在這個暑假中的後半個月整天無所事事,就知道在家中發神。哎!真無趣。但在有一天,我和我的母親就隨口聊了幾句,讓我聽了真是受益匪淺啊!我的母親說:“你長這麼大了該懂得事啦!孩子,你再也混不得了。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前途自己把握,你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再也不能不去注重學習了。也就因此,我覺醒了。從那起,我就下定決心不在浪費時間了。

  就拿我的姐姐來說吧!在這個暑假中,她剛剛結束了她的初中生活。她這次中考考的不理想,我的爸媽得知她的成績后就十分不滿意,在我還沒放假那段時間裡,她就一個人在家中反省。她還寫了自己的心得體會,我也是在無意中看到的。其中也有許多地方寫的很好,她也埋怨自己在初三的學習中自己沒有特別的注重時間,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我不能像他那樣,我時常就在自己的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比他強!

  時間是不等人的,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青春只有一次,一流逝就將永不回來;中考只有一次,一旦失敗就不在成功。我們應該珍惜時間,讓時間過得更有價值些吧!讓我們用有限的時間來做有有意義的事吧!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時間吧!初二:廖菲菲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