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晚自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晚自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群星璀璨。寂靜的黑夜,彷彿曾經有過的熟悉感覺。腦海的往事如沖開水的閘門,止也止不住。不知不覺又想起了那一天。

  剛剛進入初中的我對晚自修感到新奇,聽得格外認真。滴答滴答,最後一節晚自修來了,我們都拿着自己心愛的課外書,陶醉在書海之中。教室里出奇的安靜,只能聽見書頁觸碰手指發出的摩挲聲。突然,我的眼睛開始慢慢的想要閉上。我明白,睡意來襲了。一定要阻止它,我強力剋制住自己,心中有一個聲音:千萬不要睡著了,堅持住啊!我甩了甩頭,果然清醒多了。我掃視周圍的同學,睡意也瀰漫了他們,很多同學也開始和睡魔鬥爭。我心裡只想着早點放學,然後回家在床上痛快的睡上一個晚上。

  悲劇發生了,我的眼皮一個勁的往下垂,眼前的字越來越模糊,頭慢慢往先垂。鼻子碰到了,書本,才突然反應過來。我立刻抬起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心裡卻十分亂。這樣下去可不行哦,我冥思苦想,突然有了一個好點子。

  古有懸樑刺股的故事,那我為何不仿照他們呢。我拍了拍同桌,叫他掐我一下,一陣疼痛過後,我的睡意全無了。我終於戰勝了它。我明白了:要自覺,才能有所成就。

  後來,我曾上過許多的晚自修,走過許多次那條會家的路,夢過許多美好的夢。一切都變得習以為常,但我卻始終忘不了那一次,也是第一次晚自修。

  初二:kudou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晚自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晚自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