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特殊的晚自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特殊的晚自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看快看!他吹得多大。”一個同學興奮地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樂的一節晚自習。 

  

  伴隨着清脆的鈴聲,老師來了,老師愉快的說:“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放到櫃櫥里,拿出你親手製作得泡泡水!”同學們聽到后,先是驚訝的互相望着,好像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好像不願放棄這大好的機會,便一個個欣喜若狂的收拾起來並拿出了泡泡水開始吹泡泡,同學們吹的泡泡樣式多變,有的同學現吹起一個輕圓的網球大小的泡泡。再輕輕的一提,左扇右扇,想方設法的使它飄浮到水面上,再加上那薄薄的球面上浮着美麗的五色的浮光,滿滿的漂浮着,美麗極了,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水上五色珍珠。有的同學吹成一個大泡泡,讓它飄落在桌面上,然後在沾點泡泡水,小心翼翼的將吸管扎進泡泡里,在裡面輕輕吹一個小泡泡,我們叫它泡中泡。有的同學在瓶口上吹一個泡泡,就像一個燈泡,一時間,我們的教室變成了泡泡的海洋。同學們一個個吹着樣式多變的泡泡,使我們沉浸在了歡樂的海洋。 

  

  這節晚自習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節特殊的晚自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特殊的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