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換了個新的英語老師。

  她呢,看上去約四十歲,不胖不瘦,常穿一些顏色清新的衣服,顯得十分端莊,再近看,兩邊的頭髮中竟夾雜着些許的短白髮,就好像飽經了風霜后十分老道的樣子,但因可愛輕鬆的磨菇頭,在典雅的氣質上添了些許活力與恢諧,所以她也不顯得老。不知是不是因為前面剪了留海,所以襯得眼睛十分的有神,它似乎可表達心中的意願。她要是一笑,那雙清澈的眼睛便眯成一條縫,哦,對了,我還忘了英語老師的那對柳葉眉,很清秀,有時我甚至在想:老師要是沒有那刺眼的白髮,說不定還能更顯得年輕。

  她很平易近人,雖然她是老師,但是她在課堂上完全沒有老師的那種嚴肅,她有的是更多的親和力,她會用慈祥的目光看上課時不專註的學生來提醒他認真上課;在誰取得好成績時莞爾一笑,表達她心中的欣慰以及期望;當然,在沒有考好時,她更加會投來鼓勵的目光來激勵我們努力學習。

  這就是我們班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