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追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追求 

  如花的世界,美麗的人生,成長是我們走向成熟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既有陽光雨露的呵護,也有寒風雪霜的凌虐,但不管怎樣,成長的過程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筆寶貴的財富。 

  小時候,我們天真單純,無憂無慮,彷彿一個快活的精靈,此時的我們,還沒有追求的概念,因而幼稚無知、活潑天真成了我們的代名詞。我們會因得到一點好吃的而興奮,也會因沒得到自己想要的衣服玩具而哭泣。毫不顧忌地表達、毫無顧忌的宣洩,這就是我們美好的童年。 

  然而——我們需要長大,我們在不斷成長,追求也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時候的無憂無慮也被成長的腳步磨滅。我們開始了自己人生中最初的、稚嫩的思考與追求:為了贏得老師、父母的肯定,考試要考好,渴望能當上班幹部……為了這些追求,我們不斷努力,不斷的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即使面對孤獨和挫折,也僅僅是一笑而過,我們相信,無需在這一座座山下徘徊,因為山的那邊就是努力后的勝利! 

  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成為了有抱負、有理想的少年。含苞待放的花朵渴望綻放出自己最美的面貌,春華正茂的我們又有了自己新的追求。我們希望被關注、被關愛;我們希望被理解,受支持;我們希望生活有磨難,從而使我們變得更堅強、更自信;在孤獨和挫折面前不輕視,也不自負。翻過山後,當驕傲的心理爬上心頭時,我們會立刻讓它沉下去,因為我們知道:前方還有很多的山等待着我們去戰勝,最終的勝利會屬於虛心而堅強的人。 

  追求真理和進步的腳步永不停歇,讓我們共同努力,不懈追求吧,因為沒有追求的人生是可悲的。 

  不斷成長,不懈追求,這就是我的人生追求! 

  指導教師 陳慶柏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