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箏的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追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小時候,一到冬季我就會嚷着媽媽帶我去放風箏。那風箏就別這晴朗的天空,也想小孩兒般搖搖擺擺的與天空相逢。天上便多了幾隻凄落的風箏在微微地蕩漾。或許是寂寞了,它掙斷了束搏着它自由的阻礙,沒有任何猶豫,追求自己的自由。我驚呼,卻喚不回那渴望天際的心,任它消失在晴空的邊際……

  或許……

  我,也是一隻風箏,一隻一直被牽制着的風箏,沒有自由,只懂得在別人的牽制下生活。做一個在他人面前乖巧的女孩。心中曾經對自由的渴望已經麻木,一次次的準備一次次的失望,牽制我的依然是那無法掙斷的生活。

  那曾經的純真或許早已和那遠離的風箏一起離我而去,等待我的是那可笑的幼稚。“純真”,多麼美好的字眼,可已是初中生的我如果再擁有純真,那麼就便是“幼稚”。曾經與A手牽手說過,“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但當那瓷娃娃悄然落地,當我們都日漸長大,那童年純真的笑容再也無影無蹤。昔日的我們蛻變成一隻只展現青春的蝴蝶,都擁有各自屬於自己的一片花叢。

  回過頭來,那一次次在木棉樹下的歡笑,如今卻找不到半點蹤跡……唯有那燈光下,我倆冰冷的身影。

  “你別傻了,我們是同學,就意味着我們之間存有競爭關係,在這裡,勝利代表一切!能超過一個人,就能在考場上更加站穩腳步!別再以為我們還像從前那樣幼稚!”

  “不要再認為什麼‘友誼能天長地久’了,在這競爭中,沒有友誼可言!”

  冥冥中,我們的友誼已不再美好,在她說完這些話后,我一直認為純潔的友誼就這樣如那對象徵我和A的友誼的瓷娃娃一樣支離破碎。

  我一直不知道風箏在掙脫線軸追求藍天的後果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