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枷鎖下的追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枷鎖下的追求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星空的那一剎那,為我們迎來希望的曙光,讓我們感嘆時事的變遷,如今滄桑的歲月掩蓋了應有的單純,遺忘了曾經被父母寵愛的幸福時光,殘酷的現實,無形的在灌輸新的思想,還有誰會去關心曾經寵愛我們的父母?只是為了利益,說了無數的理由,可真正關心我們的人卻在遠方時刻期待我們回來,想要幫助我們解開枷鎖。

  歲月的變更,改變了詩人我的性質,換來了利益的索取,遺忘了美好的時光,卻不曾記起遠方有時刻在等待我們的身影。歷史的滄桑,物是人非的結局,殘缺心靈的空間,在也湊不全那遺失的記憶,更找不回當年活潑時的樣子。我不想說,不知道,為何任時光匆匆流淌,自己現在才明白那遠方期待的真正含義。我悔恨,我難過,我彷徨,雨後的校園,那麼凄涼,我只得用心傾聽內心的悵惘,雨滴絲絲縷縷的斜向植物,似乎在訴說著什麼,花兒閉上眼睛,低頭沉思,是誰澆灌了自己?是誰賜予了自己生命?花兒總會敗,夢總會醒,前途總會明亮,黑暗終會消失,我總會成功。是父母,才讓我默默傾聽雨天的呼喚;是父母,才讓我懂得生命的可貴;是父母,才讓我有信心走向下一個征程。

  青春的洗禮,亘古不變的追求,草一般的堅強。我慨嘆,我歌唱,我心慌?恨時光的流水蕩漾,?親人的歡笑愉暢,歌青春的駐腳戰歌,悲現實的燈紅酒綠,喜前途的努力奮進。天依舊那麼藍,雲依舊那麼淡,遊子的心依舊那麼濃,那麼深,綿延不絕。牽挂我的人,不在我身邊,唯一留在我身邊的只是自己亘古不變的思念。

  父母,天下對我最真心的人,我一刻也不想離開親情的加成,變成未來的取代,往日的笑臉也凸顯氧化又還原,那麼模糊,時間越久,反應越淡,被殘酷的現實、期望未來的心緒所取代。友情或許與親情等同重要,但與朋友的接觸,總會產生互感現象,將親情感應出來,友情與其構成閉合迴路,圍繞眼前的無奈產生了電流,相互聯繫,不知是渦流還是什麼,更亦或是孝順的自感。

  我的彷徨無奈,隨時光逐漸加深,內心無比的鬱悶,但是此刻才發現:好好活着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孝順,奮進是必須的,不能讓父母的期望落空。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努力是紅色的,活力的追求,熱情轟烈的夢想,帶上鑰匙,去開啟下一個高級密碼的枷鎖!!

  汶上縣第一中學高二:雨妍

您正在瀏覽: 枷鎖下的追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枷鎖下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