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

  ——讀《水墨文字》有感

  心有柔情,線則纏綿;心有怒氣,線也發狂。是的,書法、繪畫、音樂;每一滴墨水,每一根線條,每一個音符,無不體現了我的——所思所想。

  我所追求的文章——不是長篇大論,絮絮不止,我力求的,是一字成句,一句成行,一行成段,一段成篇,行雲流水。

  我所追求的繪畫——不是龍騰虎躍,萬馬奔騰,我力求的,是單純的筆、墨、紙、硯,白紙經黑字渲染的樣子,仍是行雲流水。

  我所追求的音樂——不是一直激烈,一直平淡,我所追求的,是欲揚先抑,有起有伏,一個音符成就一篇樂章,依然是行雲流水。

  我最愛寫的是清新,我最愛畫的是純潔,我最愛演奏的是古遠,悠長。

  心靜如水,一切像蠶絲一般吐出,清幽、明凈。

  我的心情是寧靜,我所追求是淡泊。

  初一:jianghuaiy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