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懶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懶惰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起床了…”每天早晨,媽媽都這樣把我叫醒。之後她便說:“唉,你什麼時候可以自己起一次床,不讓我費心呀!”但是我總是無法擺脫懶惰。直到那一天……

  那天的頭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晚上她要連夜去仙桃吃酒,明天不能叫我起床了。我聽了,忙把鬧鐘拿出來,以防明天睡過了頭。

  “叮叮叮…”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再睡一小會。”心裡嘀咕着,把鬧鐘關掉,又躺下去了。過了一小會,我猛然起身,看向鬧鐘,“不--好--了!!!七點了!”我忙起床,快速的穿好衣服,直奔學校而去。一路跑到班級里,幸好,還沒遲到。

  第一,二節課是作文課,老師要求每人寫一篇作文,第二節課之前交上去,我心裡暗叫不好,我最討厭寫作文啊。我在座位上苦思冥想,可是平時看的作文很少,寫作文時根本沒話說。我搜腸刮肚,剛想好題目,就下課了。我不禁懊悔不已,平時真應該勤奮學習啊!

  回到家,躺在床上,不禁回想起今天發生的事。全都是因為我平時養成的懶惰壞習慣,今後一定要改掉懶惰這個壞習慣。

  說改就改。

  第二天早上,鬧鐘的聲音把我從沉睡中叫醒,我飛快的穿好衣服,吃完早餐,便踏上了上學的路。到達學校,發現班級里只有寥寥幾個的學生,他們看我的樣子就像看見怪物一樣。我玩的好的一位同學對我說:“你不是喜歡睡懶覺的嗎?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怎麼起這早?”我說:“我改掉了我的壞習慣,不再懶惰了。”同學都對我很佩服。我也對自己很滿意。

  現在我一直保持着勤快的習慣。

  初二:楊加興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懶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懶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