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我不再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迷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我不再迷茫 

  有人每個人都有一本自己的書,主題的暗淡與輝煌全看作者的心情。 

  我不會相信有人一生都暗淡抑或輝煌。只是確切地覺得每個人的書中都該有記載生命轉折的那一篇章。我時常翻閱屬於我自已的那一本書。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敗,生命的轉折構成了那雋永的一章。 

  第一次考試就得了滿分,爸爸表揚我學習努力;第一次做飯沒把飯燒糊,媽媽誇我能幹;第一次組織班會成功,老師稱讚我真行。啊,天是藍的,雲是白的,生命的花朵是鮮艷的。 

  然而,生活並非一帆風順。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沒有月亮,我躺在床上,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為什麼?為什麼不幸全降臨到我一個人的頭上?我不停地這樣問自己。記得那是一段禍不單行的日子:一向疼愛我的外公突然離開了人間;媽媽由於傷心過度生病住進了醫院;我學習心不在焉,在期末考試中竟然亮起了紅燈。生命似乎瞬間變成了灰色,一連幾天的悶悶不樂被好友發覺了,沒有過多的語言,她只是淡淡地說:“直面不幸,挑戰不幸,挫敗不幸,這是一種別樣的快樂。”我讀懂了她的話。於是,所有的不幸都變得微不足道,我依然像往常一樣的生活,生命變得重新潤澤起來了。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也並不都是白的,但生命的花朵永遠是鮮艷的。 

  小時候,生活讓我讀懂什麼是習慣;長大后,我又明白人應當學會打破習慣。失敗與成功的交替變換,使我真正認識到失敗是成功之母,激烈的競爭讓我看到了不向前走,就是後退的現實。當友人遞給我臨別留言冊的一剎那,我才猛然間品出了分離的滋味……生活原本是一本百科全書,只要你認真地閱讀,一定會有所領悟的。 

  經歷了快樂的滋潤,也經歷了風雨的洗禮,面對生活,更多的應該是深深的思考。而思考的結果就是:從此我不再迷茫。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