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認識我嗎?我叫蔣睿濤,今年8歲。 

 我的眼睛大大的,個子高高的,眉清目秀的樣子。上課的時候,我全神貫注的聽講,下課的時候,我愛在班裡獃著,看會書,做會作業,幫老師發本,我最喜歡數學課和科學課,因為數學課可以轉一轉腦子,科學課可以做實驗。 

 我有許多喜歡的東西,今天我先介紹幾個。我非常喜歡彈琴,因為我長大了想當鋼琴大師,我還喜歡打乒乓球,長大了還想當老師。 

 我也有一些特點,比如:愛勞動,愛學習,愛看喜羊羊動畫片,有時還愛吃肯德基……總之,我有很多特點,一時半會也說不完,我就不介紹了。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知道我也有一些小缺點,媽媽說,只要每天肯努力,進步一點點,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