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我原來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原來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 她,戴個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兩個大眼睛,炯炯有神,散發著光芒,梳着一個小扣頭,非常可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長的也很好看 ,那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同桌,不過,後來老師把我們分開了。很懷念和他做同桌的日子。

  記得有一次 ,我們為了一支筆而展開了一場筆的爭奪戰,剛開始的時候,一股 火藥味就出來了,於是我說:“那支筆是我的不是你的。”她說:“什麼啊!那支筆是我的,我的筆全都是這樣的,不是你的。”我說:“憑什麼說是你的啊!筆全長這樣也不能說是你的啊!”正當我們吵得正激烈的時候,后桌插了一句:“這筆是我的,因為筆蓋兒不一樣,我買了一盒,結果,我們頓時無語了,我和她異口同聲的說:“那我的筆呢。”仔細一看,哦,原來在書里夾着呢! 哎,好尷尬啊!居然把別人的筆看成自己的。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友誼,反而加固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被竄開了,不過現在我們是形影不離的,中國好閨蜜。哈哈!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啦! 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她,我原來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原來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