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年的朝朝暮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朝朝暮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完了小學的六年,是時候說再見了。六年的笑與淚頓時發現在眼前。六年裡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但許多我也已淡忘。今日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回味並坦然面對離別。

  六年的匆匆,化為水面的倒影,一觸就消散了。六年來,永遠忘不了的是老師,是老師那誨人不倦的心聲。忘不了嚴格的馮老師,忘不了和藹的鄭老師,忘不了陽光的吳老師,忘不了幽默的許老師,永遠忘不了我豐富多彩的小學生話。回憶起來,馮老師是陪我們走過六年一夕一夏的老師,看着我們長大又成熟,我們看着馮老師一天天變老。時間留不住馮老師那嚴格的課堂,也留不住許老師的一個個笑話,留住的只是一張泛黃的老照片。

  今天的我們已經畢業了,要永遠的離開老師、同學了。萬千的思緒話為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對老師說:“感謝你!”這三個字足以表達我的千言萬語。老師,感謝你一心一意地教我們中國漢字;感謝你一字一句地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你一板一眼地教我們文學的經典。老師,深深地感謝你。

  小學六年,忘不了我們的老師和他們各不相同的課堂風格,同時也忘不了我的同學,忘不了與同學之間的珍貴友情。

  和同學的交往,最多的只留下微笑和關心。最感興趣的不是一次次秋遊燒烤,不是一屆屆的運動會,更不是那一次的賽場上籃球進框的聲響。最感興趣的就是和同學友好的交談,因為我總能從同學的話語里找到一絲絲關心和一絲絲道理。小紅告訴我人要勇敢地道理;小明告訴我做人要勇敢地道理;小倩告訴我做人要腳踏實地的道理。把同學的話玩味一下,總能從中有所發現。

  小學六年,侃侃而談的是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在那一棵桃樹下的往事一樁樁、一件件,至今仍然記憶猶新。冥想的時候,總能記起兒時的約定。我們不要忘記同學、老師和天桃。在中學的旅途中,我們繼續盼十年後的再見面。那時候,我們在校園裡印下的最後一個腳印,被微風吹散了,被遺忘了,十年後我們一定在踏上天桃,在心中尋找到那令人難忘的回憶。

  初二:陳瑩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朝朝暮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朝朝暮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