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我們空空的心總會被彼此填滿。手牽手望着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記不清幾歲那年相遇,卻今年夏天分離。那年春天兩隻小手緊握一起。今年秋天手機溫度比不過你。時間像一幅素描畫,把我們的友誼刻在這鬱鬱蔥蔥的年華。天空被洗滌的碧藍,微風輕輕吹過,我一個人迷茫在街頭,我心裡的那些記憶,忽的就淪陷在一片滄海桑田裡。“我想家,我想媽媽,我不要上幼兒園。”那時候我們家的對面,穿過一條馬路,對面是買糖葫蘆的,糖葫蘆旁邊接近一百米,那時是我想家的地方。“你不要哭了。我們要堅強,我比你小都不哭”“我想媽媽”或許心靈的幼稚,我們倆一起哭。你說“你不要哭”,你指着對面的大樓說“那不就是我們家嗎?放學媽媽就會接我們。”現在這裡沒有了那淚的酸與苦,瀰漫著甜,空氣甜甜的,卻少了你的氣息。在小時候,我是個不招人喜歡的孩子。孩子們都拋棄我,然而有一個人在我身邊陪我度過艱難的歲月,而那個人,是我用盡一輩子去感激的。中午所有的孩子聚集在一塊玩耍,我們也在其中,他們為了使人數正好,把我卻排除到外,我自己痛苦跑回家,你在後面不顧一切的追趕,告訴我堅強,教我如何面對,面對那些人你依舊選擇我,和他們斷絕來往,而我卻做出——一天,我似懂懵懂的找出了一個吸引小朋友的辦法,終於實現了我的大夢。所有的小孩都對我有了好的印象,我和其他小朋友把家裡弄得一團糟。你想進來和我一起玩,而我卻把大門拴上,不讓你進來。當我爸爸回來時,脾氣火了起來,把我暴打了一頓,並吧我趕出家門嚇唬我,我孤零零的站在門口,破落到連鞋都沒穿,你仍然不顧一切的把我背在身上,帶我去你家吃飯。那一刻我就認定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那天,我們分別了。你知道我愛哭,卻讓我學會堅強。現在我不哭了你是不是可以回來了呢?每一次走在街頭,都是我一個人在思念。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今夕何夕,青草離離,明月夜送君千里,等來年秋風起。彩虹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他們相交於一點,童年的記憶點,那是無形的,卻是寶貴的,無論你在不在我身邊,我都不在懼怕黑夜,而是勇於搏擊!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初二:郭駿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