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只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只是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炎熱,讓我心煩意燥,汗水與淚水的混合,最後咸透了我的心,仰起頭,對這天空比了個“不怕你”的姿勢,卻被人認為是神經病,陽光的背後也有暴雨的襲擊,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能不辛苦嗎?每次見到那一幕一幕讓我痛心的畫面又痛苦難忍,總是抓着珞,對她“親熱”地說“珞珞,肩膀借我吧”珞,你總是無語地看着我,接着就是一句話“拜託你,L是什麼人你清楚”我從你的眼裡看到了擔心...我總是淡淡地打發你“放心,我會忘記的..”結果..還是忘不了...我漸漸習慣上做什麼事都發獃,目光無神,珞,也許醜小鴨,是永遠找不到王子的吧.....結果你跟潔幫我找了個-海,好讓我淡忘L,我一個“八爪魚”的姿勢貼在珞身上“豬頭,我好愛你們”結果就是一頓臭罵“誰是豬頭..”“你呀,雖然你屬狗..但豬頭好聽哦..”“死方優”教學樓傳來一陣殺豬叫..珞..好大音量..佩服..我擦了擦冷汗..可是..我真的能幸福嗎??也許是的,L退學了..呵-真是好機會啊... 

  海在操場打籃球的身影真像L..我獃獃地站在操場..放學的路上..惟獨我與他依然保持沉默...我沒有勇氣..珞..對不起..因為這樣不能陪你了...我好希望他能與我講話,哪怕一句...珞,你轉頭微笑地看着我“幸福的小孩哦”我只是淡淡微笑..幸福嗎??依舊沉默不語..潔告訴我海願意與我交往.我撲想珞“豬頭....”好開心..可惜好景不長..海要半期考後再看看..我無奈地點點頭..靜靜地等待着..那幸福的來臨.. 

  天氣陰沉沉的..這是暴風雨的來臨嗎??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潔一臉陰沉地告訴我海突然說對我沒感覺..彷彿一道雷劈向我..長長的劉海蓋住我的臉..眼淚已在徘徊...我突然抬起頭..不要哭..我揚起笑容..潔的眼神有點怪異..是啊..我知道我的笑很難看.我偎依在珞的懷裡..就讓我好好地哭一場吧....早已破脆的心隨夢而去..也許夢醒了..才是完美結局..我又習慣趴在桌上發獃..原以為淡忘了L,沒想到,命運真是捉弄人..讓他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希望之夢破滅..覺醒了...才發現還是在喜歡L的起點上,醜小鴨並不能像童話故事一樣....微微閉上眼..累了...真的累了.... 

  時光的短暫,打破了希望之夢,覺醒時,才發現從頭到尾只是在原點罷了…… 

  寒冷的風撩起我的髮絲...原來..夢醒了..真的是美好結局...微微上揚..珞珞..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原來只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只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