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或許是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或許是個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釋懷心中的不滿,看着滿天的星斗,眼裡卻不知覺的滾下了晶瑩的小水珠……

  猛然想起的沈春陽的一首歌——櫻桃紅,或許只有它才能將我的感受給表達出來;或許只有它才能告訴我我到底在幹什麼;或許就只有它才能讓我有着屬於自己的調調……古有云: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誰能理解浪子的心情,誰能明白游者的感受。或許他們並不願意離開家鄉;或許他們捨不得與親人告別;或許他們也有思鄉的情懷、也許這只是生活所逼,也許這是現實太殘酷。總之誰又能夠清楚他們心裡在想着什麼……

  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閨蜜。這或許很悲哀。只有向滿天的星鬥草地訴說自己的痛苦與不甘。伴隨着酸苦辣的眼淚,嘗盡了生活的心酸,真正體會到了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的境地。即使夢想再怎麼美好,再怎麼華麗,但生活的殘酷又讓人卻步,畢竟夢境之華美難抵現實之殘酷。

  累了,倦了,痛了,美好的生活似乎在慢慢向自己靠近,又好像跟自己拉開了距離。

  累了就哭,哭完就洗把臉,睡覺;倦了就哭,哭完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向著自己的信仰前進;痛了就哭,哭完就蹲下來抱抱自己,依然桀驁不馴的告訴自己,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或許自己並不愛哭,只是難以發泄出自己的委屈而已。

  有的人覺得:哭是弱者的變現。而我卻覺得淚也可以當朋友,或許它可以幫助我們找回曾經那個需要人保護,需要人疼愛的公主。或許所謂的女強人,其實更可以說她們是一隻偽裝的很好的蝸牛,雖說有件堅硬的外殼,但內心比誰都脆弱。

  或許哭不是件壞事,淚或許也可以當朋友……只要你願意。

  福建泉州安溪縣福建省安溪第十一中學初二:梅玉陳

您正在瀏覽: 淚,或許是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或許是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