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電炎魔的第一個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炎魔的第一個朋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存在於洛克王國三維空間里的“閃電夢魔”(就是本人)逃過了上次大戰,身為至尊炎魔的弟弟,很不甘心,心想:一定要為哥哥報仇!於是他用了“空間轉移器”衝出了三維空間里的重力,單槍匹馬的來到了洛克王國被佔領的地方!

  閃電炎魔來到棄之寶島,飄在空中,“閃電炎魔(就是本人)身穿紫色的戰甲,扛一把名叫“紫皇”的長刀在肩上,為人冷酷無情,人稱“紫帝”,因為修鍊“失落的暗黑魔法”而成為自己的親身哥哥——至尊炎魔的敵人!被洛克王國下了通緝令,不論死活賞金5億。”一位賽爾號的“小朋友”慌張的叫道。當然,他的雙腳也在以光速的速度的在哆嗦着。

  “喲”,閃電炎魔(就是本人)大聲的說道,“我的名氣不小啊。”說完,閃電炎魔使用了“帝王色霸氣”賽爾號的士兵根本抵擋不住這威力,都眩暈了過去。第一個據點佔領完成了。接着,接二連三的不到一天整個洛克王國都佔領了回來。不過閃電炎魔還沒有滿足這一切決定要去親自體驗一下7k7k賽爾號的實力。

  他來到了通往賽爾號的通道,早已發現7k7k賽爾號以在大門等候。他穿這藍色的戰甲,插一把白色的“雪影”在腰間。“喲,7k7k賽爾號,久聞先生能智攻洛克王國,可惜找不到我啊!”閃電炎魔(就是本人)靠着牆上無所謂的說。可7K7K賽爾號太不給力了,直說了一句:“為戰而生,至死方休。”說后直接拔刀沖了過來。幸好閃電炎魔(就是本人)躲閃及時,要不然,早挨當頭一棒了。閃電炎魔一個瞬移,到了7k7k賽爾號的後背舉起“紫皇”這時,身上的武裝色霸氣的氣息傳到了“紫皇”上,一刀砍了下去,可是被7k7k賽爾號瞬間轉身格擋了。對打了一陣子之後,雙方累倒在地。

  閃電炎魔(就是本人)吃力地爬了起來,用盡全身力氣舉起“紫皇”插在了7k7k賽爾號的頭部左側,並說:“你累了,如果我殺了你,勝之不武,你走吧!”7k7k賽爾號也費力地站了起來。緊握這閃電炎魔(就是本人)的手,顫抖地說道:“兄弟,以後有機會,再比一次吧!”說完直接昏倒了過去。

  閃電炎魔(就是本人)也微微一笑,轉身就走了。

  廣西省河池市東蘭縣勞動小學五(3)班五年級:潘祖吉

您正在瀏覽: 閃電炎魔的第一個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炎魔的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