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這樣一號人物,她沒有漂亮的外貌,沒有完美的人生,甚至沒有稱心的工作,可她有的是美好的嚮往。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總是把她那一頭銀髮梳得整整齊齊,額上爬滿了深深的皺紋,就像是一條條藤蔓似的。在她那削瘦的臉上鼻子顯得很挺,就像是一個女巫。一雙關節粗大的手像是老樹枝一般,總也伸不直。拘僂的背像是彎彎的月兒,似乎沒有直起來的那一天。常年的歲月磨難,使她伸不直手挺不起腰。

  記得小時候聽爸爸說奶奶的兒時家中很窮,後來為了補貼家用,就不她嫁給了爺爺。奶奶和爺爺一直住在一個很大的廟裡,過的很寒酸,可也很滿足。終於,他們攢夠了錢蓋屬於他們自己的房子了。攢的錢一年比一年多,爸爸娶了媽媽也有了現在的我。

  “啊——”小時候奶奶總是這樣喂我吃飯,“飛機來嘍!”“老虎生氣嘍!”每次奶奶這樣說,我總會把嘴張的老大老大的,一口氣吞下小勺子中的飯。每當這時,奶奶總會誇我是一個好孩子,她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眼角的皺紋陷得更深。

  隨着時光的流逝,奶奶的體質是越來越差,一年不如一年。這不,前幾天有把腿給摔傷了,住進了醫院。還好有幾個好兒子,每個人都回去陪她,可是爺爺只有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家裡。假如可以,我希望奶奶可以永遠快樂健康。

  奶奶,我愛你。愛可敬的你!

  初二:齊騰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