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好奶奶。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她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每天上學送我去學校,放學接我回家。等我吃了飯,叫我做作業……她對我的關懷總是那麼無微不至。讓我最難忘的是我五歲。有一天,我和小夥伴玩砌房子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小夥伴手中拿着的磚頭不幸跌倒在我的腳上。當時,我的腳趾頭立即破了皮,肉都能看得見,鮮血直流,那情景可怕極了。疼得我哇哇大哭。哭聲被奶奶聽見后,她便順着哭聲跑了過來。問:“小寶貝,怎麼了,怎麼哭呢?”我邊哭邊說:“奶奶,我的腳好痛!‘’奶奶一望,只見我的腳鮮血直流,連小拖鞋都染紅了。奶奶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去醫院,在路上奶奶還不時地問我痛不痛,我只是輕輕地點點頭。後來,到醫院后,包紮好了,奶奶還不分晝夜地照料我。在我腳還沒好的時候,奶奶總是每天細心地喂我吃藥,喂我吃飯,在奶奶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很快好了起來。我在奶奶的細心呵護下漸漸成長,奶奶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在關心我: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在我生病的時候……無時無刻地在關心和愛護着我。

  在這裡,我要大聲地說:“奶奶,謝謝您!我為有你這麼關心我的奶奶而驕傲!”

  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