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奶奶已經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了。但是她卻像姑娘一樣心靈手巧,帶給我們全家人許多快樂與感動。 

  三歲時的我最快樂,因為奶奶經常跟我在一塊兒,陪我玩,逗我笑。也時不時的陪我出去散散心。在奶奶的帶領下,我走過了棉田,走遍了花園;走近了河水,走盡了小路。這樣的旅行我並不煩,反而每次出去都興高采烈,止不住的拍手,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最愛吃奶奶做的的飯,尤其是奶奶做的窩窩頭,香香的,還能不時的品出小米的味道。奶奶聽說我喜歡吃,就經常給我做窩窩頭。我心裡很明白,我吃下的,不僅是小巧窩窩頭,而是奶奶的辛勞、汗水。 

  每次把腳伸進鞋裡,總是感到軟乎乎的,那是奶奶親手做的棉鞋墊兒在保護着我的腳不受凍。奶奶的手藝好極了,家裡人的鞋墊兒都是奶奶一針一線縫的。每年,奶奶都要做很多鞋墊兒,做完了,她也不閑着,立即又拿起棉衣來縫縫補補。這樣勤勞、慈祥的老人能夠成為我的奶奶,是幸福、是快樂,更是榮幸! 

  奶奶又是那麼的珍惜每一分錢。記得那天晚上,我回到了日思夜想的老家,一推開門卻看見奶奶的房間熄着燈,我們本以為奶奶不在家,就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奶奶推開門,很快的走了出來,一見到我就緊緊的擁抱起來,並說她這是在節約用電,這樣,電費就可以少交一點,也省了錢。我聽后百感交集,既感動,又慚愧;感動的是奶奶竟然知道節約用電,省錢。慚愧是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還真沒有奶奶那麼自覺! 

  我的奶奶不僅是我的奶奶,而且是我的榜樣!祝奶奶能夠健康長壽,永遠以身作則,繼續用行動教育我在每一刻,做我們家永遠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