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16歲讀初二,男孩18歲沒有讀書了,整天在外面混,男孩長得很帥,家裡也很有錢,女孩家也不賴,爸媽都很疼她,她的成績在班上都是前幾名。

  女孩的同桌是男孩的女朋友,原本她和他沒有交集的,因為女孩是出了名的乖乖生,她又怎麼會認識他這個混混呢,不過女孩的同桌一天到晚的給她講他們之間是如何的甜蜜,如何的好玩,一開始女孩並不理會,只是任憑她在那講,但是時間一久她的心也開始煩躁起來,她也很想找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女孩很漂亮也很可愛,追她的人不計其數,但是沒有一個她看得起的,她有點嫉妒起同桌來,論相貌同桌沒她漂亮,論身材又沒她身材好,學習更不用說了,每回的作業和考試都是抄襲她的,她真的不服氣,為什麼那個男孩會看上她同桌。

  她在同桌拿給她的照片上看到了男孩,很帥很酷,比追她的人都要帥多了,第一次她有了那種想佔有的衝動。

  奇怪的是老天好像聽到了她的心聲一樣。有次女孩的同桌有事想找男孩,正好手機又沒電了,所以她找了女孩藉手機,女孩想也沒想就借給同桌了。

  上完晚自習女孩回到家,洗漱過後就上床準備睡覺,躺在床上的她卻怎麼也誰不着,她看着手機屏幕,上面有男孩的電話號碼,是同桌今天借她手機打的,猶豫再三,她拿起家裡的座機撥通了那個號碼

  “嘟…嘟…”電話那頭傳來忙音,她的心跳也隨之加快,她怕男孩不接,又怕他接,很矛盾。

  “喂,哪位?”男孩接了,聲音很好聽。

  “喂,請找一下XX”

  “對不起,我不認識XX,你打錯了吧?”

  “哦,那對不起了啊。”

  “沒事。”男孩說完就掛了電話。

  女孩看着手裡的電話,那種喜歡他的感覺更強烈了,剛剛她是故意說要找XX,她更知道男孩不認識那個人,因為那是她自己亂編的一個名字,她只是想聽聽男孩的聲音。

  隨後的幾天里,男孩總接到一些打錯的電話,和一些,‘你是誰?’‘我們可以做朋友嗎?’之類的短信,男孩很煩,終於有一次他問了出來,他問那個女孩是誰,為什麼總是給他打電話,雖然每回的來電顯示都是不同的號碼,但他聽得出是同一個人的聲音,女孩知道男孩一定生氣了,所以她告訴男孩是因為喜歡他才這樣做的,她說她知道男孩有女朋友,但是她還是喜歡他,她不奢求什麼,她只想男孩能和她交往一天就夠了,只要做一天他的女朋友,她就知足了。

  男孩聽了,心裡很感動,所以他答應了,明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他們約在了上午九點見面,女孩很意外男孩會答應她的這個要求,不過心裡很高興,明天就可以見到男孩了,第一次她覺得日子是過得如此的慢……

  第二天到了,女孩一早就起來了,她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不想讓男孩看到她後會失望,她要給他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男孩來到他們約好的地點時,看到了不遠處的那個白色身影,手裡拿着一瓶紅茶,正等着人似的,他一點也沒猶豫就走了過去,他們昨晚早就說好了,女孩會穿一件白色的T恤配一條牛仔短褲,手裡拿一瓶紅茶,這樣好辨認一些。

  “嗨,你就是那個女孩吧”

  女孩聽到有人說話,轉過身看到了男孩,男孩穿着黑色的T恤和一條鬆鬆的韓版褲,額前的劉海稍少,被挑染成紫色,左耳上的耳釘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帥氣的臉上露出一絲淺笑,他比照片上要帥的多。

  “嗯,謝謝你能來”女孩也微微笑了。

  男孩看呆了,女孩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這個微笑,更是迷人。

  她一定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男孩想到

  “我們去逛街,好嗎?”女孩溫柔的問到。

  男孩點了點頭……

  經過一天的接觸過後,女孩好像越來越喜歡這個男孩了,但是她很清楚男孩是同桌的男朋友,她雖然很嫉妒同桌也很喜歡男孩,但是她不想做第三者,也不想破壞別人的感情,所以今天過後她決定不在去打擾男孩了,能做他一天的女朋友,也知足了。

  然而事情並沒有她想的那樣簡單,男孩開始給她打電話或者是短信,同桌也開始抱怨起男孩的不是了,女孩知道一定是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她也知道一定和她有關。

  一次,女孩又約了男孩,地點還是上次約的那裡。晚上八點整,男孩準時出現了,男孩還是男孩,依舊帥氣,女孩同樣也是女孩,只是眼眸里卻多了一份憂傷,因為是晚上,所以男孩並沒有注意。

  “今天怎麼想起約我了,是不是想我了?”男孩打趣道

  女孩望着他,眼裡滿是不舍“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什麼,為什麼?”男孩先是很驚訝,然後又激動的抓住女孩的手臂問到。

  女孩的淚開始在眼眶打轉,“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喜歡你,明明知道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卻還想方設法的接近你,我也不該和你見面,讓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我更加不該當一個第三者去破壞你們的感情,是我太自私,太壞了,一切都是我的錯,真的對不起,所以我不會在出現在你們面前了,我希望你和她能重歸於好。”女孩說完眼睛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了。

  男孩心疼的抱着女孩因哭泣而顫抖的身體,輕輕的在她耳邊說到,“傻丫頭,這不是你一個人的錯,我也有錯啊,我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卻還是答應了你的要求,我不該在我們見面后對你戀戀不忘,我最不該的就是愛上你。所以,不要這樣責怪自己了好嗎?是,我們都錯了,但是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啊,不是嗎?就讓我們一起面對吧,我相信她一定會原諒我們的。”

  “我不會原諒你們的。”男孩的話剛說完,一個尖銳的聲音響起了,那個人就是女孩的同桌,男孩的女朋友。

  “你怎麼會在這?”男孩首先反應了過來,問到

  “哈,我怎麼會在這,要不是我跟來,我怎麼會知道我親愛的男朋友正在和別的女孩約會,而且還是我的朋友?”女孩的同桌自嘲道,眼睛盯着男孩還摟着的女孩身上,她恨他們把她當白痴一樣的欺騙,更恨男孩的變心。她不甘心,走過去狠狠的把女孩從男孩的懷裡扯過來,然後又給了女孩一耳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孩含着淚道歉到。

  但她的同桌並不領情,準備又給她一巴掌,卻被男孩攔住了,“是我先愛上她的,也是我硬纏着她不放的,你要怪就怪我吧,請你不要在傷害她了。”男孩為女孩辯解到,女孩是那麼的柔弱那麼的善良,他真的不忍心在看她受一點傷害了。

  “為什麼?…我們交往了兩年,兩年的感情說變就變嗎?你也太參殘忍了吧…我,恨你~”女孩的同桌激動的說著,誰也沒注意到她手裡的那把水果刀,“我恨你們”她大吼出聲,拿着刀的手像男孩刺去。

  “啊,殺人了…”周圍的行人嚇的叫出了聲。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那麼…就由我一個人來承擔吧…”女孩望向同桌,斷斷續續的說到,血在不停的流,“不要…難過,答應我…一定…要幸…福…”女孩的手無力的撫摸這男孩的臉。

  “不要,為什麼要為我當這一刀,傻瓜,我不要你死,你一定不會死的”男孩傷心欲絕的嘶吼到。

  在水果刀要刺向男孩的時候,女孩不顧一切的推開男孩,自己卻被刺傷了。

  血還是不聽話的往在流,男孩用手捂住傷口卻一點用都沒有,“在堅持一下,救護車馬上就到了,你一定不會有事的。”男孩的眼睛一滴滴的往下掉,卻還鎮靜的安慰着女孩。

  女孩看着這樣的男孩很心疼,“如果…有下…輩子…一定要…等…我…出現了…在叫女…朋友…好…嗎…”女孩用盡全身了的力氣說完

  “好,下輩子,我一定會等你。”男孩那隻握着女孩的手,緊了緊,原來他是那麼害怕失去女孩。

  女孩笑了,和他們見面時一樣的笑容。救護車和女孩的父母趕到的時候,女孩已經閉上了眼睛,所以人都沉默了,女孩就這樣靜靜的躺在男孩的懷裡,雪白的衣服已經被血染成了鮮紅,緊閉的雙眼,還有眼淚流下來,嘴角卻是向上揚起的,她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睡沒人一樣,沉睡着,永遠的睡著了……

  最後,女孩的同桌被抓了,女孩的父母因為承受不住喪女之痛,離開了這個城市。

  而男孩也變了,變得不愛笑不愛說話了,有時會看到他站在女孩出事的地方,一呆就是一整天,有時會看到他在一座墓碑,看着碑上的照片,一會笑一會哭的,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向墓碑上瞟一眼,只見一個十六七歲的女孩,臉上滿是開心的笑容,“多好的一個女孩呀,唉,可惜了,這麼年輕就死了。”那些人看過後又嘆惜到。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