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李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李叔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李叔叔:

您好!

  李叔叔,我家很快就要搬走了,我在搬走前夕總想對您說一句對不起,告訴您在我心中裝了很久很久的一個秘密。

  四個月前,我們大樓里有幾戶人家像您一樣,為了訪客的方便,都裝上了門鈴。現在的門鈴說來也有趣,都有美妙的音樂。就拿您家的門說吧,每當一按,便會奏豐收《甜蜜蜜》這首歌,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愛的歌。

  有一天,我從您家門前走過,一時手庠癢的,又想聽聽那首我喜愛的歌,看看四處沒人,便好奇地踮起腳按了幾處,然後慌忙躲到拐角處,傾聽那優美的音樂。這時,只見您打開門,探頭向外望了望,問道:“哪一位敲門的?”見沒人回答,便關上了門。我暗自慶幸自己機靈。按了一次便想再按。於是,每天放學回家,或下樓倒垃圾時,我便不時按一下門鈴再迅速閃開,每次看着您開門后失望的表情,不知怎麼心裡覺得說不出的得意和高興。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天傍晚,我上完奧數課,爸爸接我回家,經過您的家,只見你正拿着郎頭“乒乒乓乓”地拆門鈴。爸爸好奇地問:“咦?小李,剛裝上去的怎麼要拆下來呢?”“唉呀!沒辦法呀!沒有門鈴不方便,可有了門鈴更麻煩。這幾天不知哪個小孩一直在按門鈴,我和我愛人被折騰死了!”您唉聲嘆氣地說道。我在一旁聽了,做賊心虛地低下了頭。

  李叔叔,都是我的錯,給您的生活增添了話多不便,請您再裝上門鈴吧!我再也不會幹蠢事兒了!你能原諒我嗎——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李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李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