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若不疼怎麼會有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不疼怎麼會有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這是千百年來不變的難題,它像一場霧,眼前清晰,前方又模糊,像一場逃不出的迷局

  是冷清,又是冷清,沒有隻字片語,父親的背影是最冷心。

  是糾結,又是糾結,這愛的代表式,父親的聲音是最有距離。

  秋天還在不舍,冬天已強勢,落葉是凄涼,萬物皆嘆惋。我沉浸在這萬生枯萎中。‘啪’我因為那一聲敲門聲而重重從驚嚇中反應過來,我對上爸爸那雙嚴肅的眼睛,我最怕的就是我爸爸的那雙眼睛,蘊含了很多。

  媽媽沒有回家,我在房間呆了許久,有時會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吃飯了’父親的聲音沉重而有力,在我聽來帶着命令的口氣。低,再低,我的頭幾乎低到了碗里,我從來不敢看爸爸的眼睛,是害怕嗎?吃完飯爸爸又準備走了。‘學習認真一點,老是不看書,整天玩電腦,哪天考不上有你後悔的時候’我只是一個勁的點頭。‘啪’又是一次關門聲,父親的背影是最寒心。

  ‘啪’又不知是哪一天的哪一個關門聲,那麼刺耳,又是熟悉的敲碰聲,一陣手機鈴聲打破了我的思緒。‘喂,媽媽’我媽媽與我爸爸性格完全不一樣,我媽媽性格很開放,就是我的偶像,‘什麼你打算回家吃飯,真的嗎?好啊好啊’我簡直懷疑爸爸媽媽這兩種性格的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我要告訴爸爸要準備,媽媽的飯,不然她可要餓肚子了啊,剛剛打開房門,我剩下的只有驚呆了,爸爸在幹什麼?他在做飯啊,很認真的在做飯,爸爸給我的感覺就是嚴肅,就是高高在上的啊,為什麼現在有一種溫馨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還是我眼花了,但是那麼真實的感覺不會是假的,對嗎?可是我幾乎是沒有好好品嘗過他做的飯,我看着爸爸的身影,我突然覺得眼睛都很疼了。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時光停留在這一刻不變

  爸爸的關心也許渺小,爸爸的表達也許粗略,爸爸的眼神也許黯淡,但;爸爸的愛一定不簡單。

  沒有不在乎的忽略我們怎麼會更加在意,心若不疼我們怎麼會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心若不疼怎麼會有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不疼怎麼會有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