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齒再也不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再也不疼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牙齒再也不疼了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小豬胖胖很愛吃糖,一天就要吃上幾十顆糖。別人都不喜歡和他玩。還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糖球豬”。

  一天,豬媽媽給小豬胖胖買了一罐糖,小豬胖胖見了高興極了!豬媽媽對小豬胖胖說:“胖胖,你每天只能吃三顆糖。”小豬胖胖根本就不聽媽媽的話,抓一把糖就往嘴裡送。豬媽媽看見了,就把糖收了起來。

  到了晚上,小豬胖胖趁媽媽睡著了,就偷偷地下床去找糖。小豬胖胖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着了糖,原來豬媽媽把糖收到了柜子的下面。小豬胖胖找着了糖,就趕快跑上了床,就把糖抱在懷裡,一會兒吃一顆,很快,一罐糖就被小豬胖胖吃得一顆都不剩。突然,小豬胖胖的牙齒疼了起來,小豬胖胖的哭聲驚醒了正在熟睡中的豬媽媽,豬媽媽看見了,趕緊把小豬胖胖抱上了車,神速般的向醫院“飛去”。

  到了醫院,河馬醫生一檢查,對小豬胖胖和藹地說:“是蛀蟲在作怪,這都是你吃糖吃得太多了。而且不刷牙的結果,走,我帶你去拔牙,牙齒就好了,今後一定不要吃太多的糖了,吃完糖后一定要刷牙。”小豬胖胖點點頭。小白豬按照豬醫生說得做了,從此,牙齒再也沒疼過。

  小豬胖胖按照河馬醫生說得做了,從此,牙齒再也沒疼過。小豬胖胖從中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要保護牙齒,一天不能吃太多的糖。

  三年級:趙俊傑

您正在瀏覽: 牙齒再也不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再也不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