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好心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好心情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擁有好心情 

  福州考生 

  擁有好心情,世間萬物都變得和藹可親;擁有好心情,貧瘠的心田裡也能夠長出夢想的大樹;擁有好心情,你就變得瀟洒起來。 

  悲傷——親人的離世,你無法改變;難過——朋友的背叛,你難以接受。失敗,只是在人生的門檻上小小的摔了一跤,你會因此而哭爹罵娘,一蹶不振嗎? 

  當然不會。 

  即使今天不行,也有明天。即使這個方法不行,也還有別的方法。 

  你精心準備的作品無法得到別人的賞識。你雖然會難過,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因為你知道所有的被打回票都是有價值的。你雖然收到了拒絕,但同時你也更能找出它的不足,把它修理的更加完善。那是多麼好的事情啊! 

  你暫時停了下來,因為你不想操之過急,你要好好地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你固然是一頭十匹馬都拉不回的倔脾氣驢,但懸挂在你眼前的胡蘿蔔,可不是用來逗毛孩子的玩具,你終究有一天會抓住它。 

  你每天都離夢想更近一點。 

  因為你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都會努力地爬起來繼續前進。那前方的希望啊,就如同冰天雪地中的一束燈火,讓你不由自主地往前走。但是你知道,那不是幻境,只要腳踏實地的話,總有一天你會達成你的願望。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罷了。一點點的賞識,一點點的接納…… 

  在你面前是一條荊棘叢生,較少人走的路,你緊盯着它,打量了片刻,而後義無反顧地提攜着佩劍勇往直前! 

  因為你是男子漢!更因為那是你的夢想,不論付出多少也要達成的夢想呵! 

  一想到前方,它的盡頭就是你渴望、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東西,你就充滿了力量,再次步伐堅定地踏上旅途…… 

  擁有了好心情,就如同飛向天空小鳥,是一種久旱逢甘霖的暢快,血液里澎湃洶湧着的是一種不斷前進的衝動,它叫嚷着飛、飛、飛,越遠越好。 

  但是偶爾,你也得停下來整裝待發。因為,擁有了良好的心情並不代表過度的自信。只有那些勇敢、意志堅定的人,才不會被眼前的小利所誘惑,才能堅定不移地繼續前行。 

  我想擁有好心情,因為它會讓我在絕望中生出勇氣,它會讓我用智慧的寶劍斬斷荊棘! 

  願君能夠擁有一份不管何時,都能夠堅信“前方有路”的好心情! 

  ———————— 

  最近在看《中考滿分作文密碼解讀》。看的時候忍不住手癢了,做了一些修改。但是因為改動很大,估計已經看不出原出處了……? 

  好吧,原文如下(第一章 為有源頭活水來): 

  3、失誤例文 

  擁有好心情 

  福州考生 

  擁有好心情;世界萬物都能放射美好;擁有好心情,貧瘠的心田能夠變得沃若,擁有好心情,能被人活得瀟瀟洒灑。 

  擁有了好心情,就擁有了藍天下自由翱翔的飛鳥的感受,就擁有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美的體驗,就擁有了瑤池裡仙神的快活自在,就擁有了塵世間的高尚情操。 

  我想擁有好心情,因為好心情是雪中炭火的溫馨,是劫后重生的慶幸,是沙漠綠舟的歡呼,是久旱乾霖的喜悅,有了好心情,你腳下就是陽光大道,你的雙手就創造智慧和奇迹的利劍,你頭頂的就是闊大藍天,願君能夠擁有一份好心情。 

  悲傷——親人遠世,你會有,鴛鴦異水,你會有,伯樂失明,你會有。也許一個朋友的離異,也許一次考試的失利,也許一個無意的踉蹌,就連你踩死了一隻螞蟻,都會讓你悲傷,都能讓你陷入悲傷,痛楚的泥河,悲傷只是在自己心葉上刻劃的小口,就算血流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痛,不高興,不愉快只是一種感覺,它和快樂只不過一牆之隔,何不摧倒那堵牆,讓快樂的血液在這也流淌,何不讓快樂的種子在這也萌芽?何不拋開一切世間煩心雜念,而擁有一個好心情使自己偉大脫俗些,那所謂的不開心只不過是自己快樂的基因讓自己有變異的結果。所有的只能源於內心世界所達境界,心放寬了,一切也都好了。 

  擁有好心情,擁有快樂每一天,讓好心情永遠伴隨你,願你永遠擁有好心情。 

  4、升格指導: 

  積累對於任何一位考生都是必不可少的,積累材料,甚至是積累語言,積累寫作技巧等等。升格后的文章無論在標題的擬定,還是內容的剪裁都體現着積累的靈光,值得借鑒。

您正在瀏覽: 擁有好心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