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怎樣的呢?

  小時候,我和奶奶、媽媽在一個炎熱的天氣中吃西瓜。不懂事的我,五、六頁西瓜一會兒就進了“肚家莊”。吃着吃着,我突然停止了我的“工作”。

  媽媽不以為然的說:“玢兒,你怎麼了?快吃啊,現在的西瓜最好吃了。”

  “媽媽,我——我把西瓜籽都吃進肚子里了,我好害怕,如果這些西瓜籽在我肚子里生根發芽怎麼辦啊?”說著我哭了起來。

  奶奶和媽媽都被我逗得捧腹大笑了。我不以為然的說:“你們笑什麼啊,我的肚子要生根發芽了。”這時,奶奶笑着對我說:“孩子,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聽到奶奶這麼一番話,我的心裡倒是暖和和的。

  哈哈,讀到這裡,你也許也被我的天真打敗了吧!是的,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邪(鞋)。童年的我真的很開心。

  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