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因為被挫折的打敗而消沉?你是否因為生活的種種不如意而用哭來發泄心中的不滿?你是否在成長的路上因為路的泥濘而被絆倒?是的,我們都是如此過來的,別讓這些佔據了我們的生活。

  被挫折打敗又如何?調整心態,從頭再來。不如意又如何?生活總是充滿無數的不如意,擦乾眼角的淚珠,用自己的方法去把那些不如意統統變成如意。被絆倒又如何?誰敢說自己的道路上沒有一兩段泥濘的難走的路,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來!我們就是打不死的小強。

  我們正值青春,會因為成績的不理想而不敢面對愛我們的人。會因為一些事情,認清生活的黑暗,而害怕向前走。會因為生活的壓力、無奈而總是回想走過的路,卻不敢嘗試未走過的路。我們為什麼要這樣的向前走?這樣走的是否有意義?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幾十年後再回想,我們究竟做了些什麼?不,我們不要這樣的生活,我們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的主人公莫頓·亨特一樣,在父親的鼓勵下,哪怕前方是懸崖,也大膽的充滿自信的往前走。更何況,我們的生活不是懸崖峭壁。

  用消極的態度看,生活是一條曲折的弧,總是充滿了困難,用積極的態度看,把這條弧拉直,它就是一條平平坦坦的直線,所有的困難都被分解成一個個小困難,然後一個個解決,最後困難就化為烏有了。

  前方等待我們的不一定是荊棘密布,不一定是陡峭懸崖,不一定是泥濘不堪,而是成長,

  是快樂,是希望,是信念,是責任,是挑戰,是突破……

  向前走,哪怕生活再痛苦,道路再難走,我們也要向前走!努力向前走!勇敢向前走!大步向前走!無所畏懼的向前走!

  初二:楊冬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