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上,不一定是一條直直的路,無摔跤,無傷害的路。而是坎坎坷坷,在這時候我們必須選擇向前走。

  向前走是成長。小時候,每做什麼事請的時候,遇到一點點的困難,也許大部分人也會選擇放棄。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我知道只有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我們也要堅強地向前走。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剛好的生活。大家也有學騎單車的時候,在學騎單車的過程中,我們也會碰碰撞撞,但是到最後我們選擇向前走,因為我們正在成長。向前走是一種願望。相信每個人都有許多願望吧,比如:長大后做一名科學家、醫學家等等。可是這些都是願望,還要我們努力的向前走。因為人生就像一個完整的圓,有開始也有終點,所以我們要在這個過程中,能獲的更多的願望和成功。

  向前走是幸福。任何一個人都希望幸福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不需要有什麼的擔憂。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成長也是一件好事,要幸福就應該做到和睦共處、不應該鬧鬧的。幸福在社會中就像一座晾亭,能讓每個人都能夠體現幸福感。向前走努力地去創造,用心的去體現。如今我也走過了十五個初夏秋冬,成長、願望和幸福都是我們向前走的不放棄的堅持。

  向前走有一種力量激勵我們,有一種溫暖愛着我們,有一種成就感無意的鼓勵我們,所以向前走也是一種成功。

  向前走使我們做任何一種事的最好選擇,能使我們不放棄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