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夜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是一隻橙子,自己榨乾了汁就被丟掉,你應該是一顆果樹,春華秋實,年年繁茂。 

  ——題記 

  今天是中秋,哥哥從九江一中回來。 

  晚上,我和哥哥一起在院子里賞月。黯淡的天空上零散地掛着幾顆小星星。月亮被一片又黑又厚的雲遮住了,它似乎是削瘦的,並不是很圓。院子里很安靜,安靜的讓人感到窒息,窒息的讓人感到虛無。我和哥哥就這樣安靜的坐着。 

  “新學期開始了。感覺怎麼樣”,終於,哥哥先開口打破這難熬的沉默。 

  “嗯,還是老樣子,”我回答“你呢?” 

  “新生活,很美。”他微笑着說。 

  “是嗎,那就好。”我略帶酸意地說。 

  沉默...... 

  不知過了多久,哥哥又說:“加油吧,我相信你。” 

  “......”我無語。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只要肯拼,你一定可以的。” 

  “信心?哼,算了吧,它再也不屬於我了。並且,它再也不是我的style了。”我坦容的說。 

  “是嗎?你真的,安於現狀嗎?” 

  “唉,就只能這樣了。”我苦笑着,搖了搖頭。 

  “人應當趕快生活,應該積極地活下去呀。” 

  “......”依然無語。回過頭來,望了望哥哥,又望了望天空。雲層似乎悄悄變淡了,露出淡淡的月光,灑落在我們周圍,像是一層薄紗,將我們圍攏起來了。 

  “你認為你努力過嗎?”他問。 

  “沒...沒有。”我錯愕了。 

  “青春,要好好對待,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精力,挑戰它。如果你失敗了,也不會感到遺憾。但反之,你如果消極了,你一定會後悔。青春應該無悔,人生應該無憾。你應該享受人生,別荒廢你所擁有的,別在意生活中的美與丑;富貴以及虛榮,因為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你應該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人生就像一盤棋,做錯一步,滿盤皆輸。” 

  “可是,我真的能追尋我的夢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了各種對夢想的憧憬。要用比陽光更燦爛的希望追求對生活的夢,尋覓自己想要的幸福。” 

  不知何時,那片晦暗的雲飛走了,看見的是深邃的夜空中,閃爍着點點繁星,那純凈就像一顆顆水晶的心,皎潔的月光向我們招着手,我伸出手來,捧着着可愛的月光。突然發現,今晚的月亮很美,很圓...... 

  “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追尋我想要的夢。”說完,我笑了,哥哥也笑了,是像陽光一般的微笑,是追求幸福的笑,是青春的臉上透着活力和勇敢的笑。 

  人類創造了一個孩子,世界就多了一個夢想。但這個夢想能不能實現,誰也不會知道...... 

  珍惜你的幸福,把握自己,做一顆果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