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初中生,童年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美好。有時曾傻傻的幻想着,要是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再次返回童年該有多好!我知道自己是在痴心妄想,也明白這是不可能的。失去就是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小時候和玩伴們嬉戲打鬧,過着逍遙的生活。根本就不知道,這種生活惹得多少人羨慕啊!依偎在父母身邊,有父母做我們的靠山,因此我們做事從沒有什麼後顧之憂。然而,我們並沒有為此而感到滿足。我們反而還嚮往着大人們的生活,認為大人的生活才是最自由,最快樂的!正是有了這種思想,我們才會有想要長大的慾望。

  童年的生活固然很快樂,但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轉眼間,我步入了初中生活,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起初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我終於成為了一個小大人了!在交際方面也蠻有經驗的,交了不少朋友,覺得很有成就感。新鮮感愈來愈濃。

  一段時間后,學習任務愈來愈重,幾乎都沒有時間玩耍了,學習佔據了我整個日常生活。漸漸的,我厭了。開始懷念我的童年生活,童年的一切。現在才明白童年的我是多麼的幸福!但現在才懂得珍惜,已經晚了,我和童年早已說拜拜了。我現在已不是兒童了,而是一名有志青年,我要背負一些責任,為我的理想而奮鬥!至於童年的美好,再怎麼不舍也都已成為了歷史,它只能呆在我的腦海里了。於是我開始努力的適應初中生活,為我的未來做奠基!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未來才是人生的主宰。讓我們珍藏過去!珍惜現在!迎接未來!

  在此,我要奉勸那些處於美好童年期的孩子們:請珍惜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不要等失去了,才開始追悔莫及,到那時,一切皆晚矣!

  初二:子炫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