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別離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別離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愛,跨過夢幻與真實的界限,我泫然而去,我隻身從往…… 

  隨風而飄—— 

  我只如臨風而起的風音,只一音符空靈中回敲,嘆塵世的煩擾,隨紅塵而墜;嘆歲月的滄桑,隨煙雨而飄,隨無依的浮萍凌空而嘯。 

  棲風而居—— 

  我只如遠駐的魂魄,獨守着自己蘊藏在心間的思念,只手相握,淚雨剎時的迷落,牽引着你我前世今生的夢幻,搖撼着清音一縷,混稀着現實與夢境的邊界,嘶啞中走向那不歸的塵緣…… 

  〈二〉 

  我於混噩中流淌,我只隨心音遠向。 

  我行走於形同哀默的叢林,擲一聲嘆息,輕抹上思念的林梢,懷嘁遠古蒼靈的空虛,期盼今生不舍的情愫。 

  我於魂靈間穿梭,我只隨意念深遠。 

  折一枚花枝,將爛記與心的情詩附上,將濁世澈明的深情遞上,隨蝶舞的羽翼遙遙拜上,期許着深情回眸的一眼,燦若星輝的嫣然回挽的一笑。 

  〈三〉 

  我愛的神,她佇立於翹盼之首。 

  燈火的灰暗我歸隱於無形,狹隙的間距卻沒能隔阻,我如痴如幻的影……那細膩的肌膚,是流芳叢艷的凝脂,是嬌若含羞的晨荷。那曇花允現的眼神,是凝神思憶的愛憐,是真情流瀉的柔情。 

  是傷懷孤寂的愁絲?亦或是黯然神傷的隕落?我靜聽琴弦的纏繞。 

  憂傷的琴音,我埋伏在你纖柔的指下;顫動的心律,我悲然在你泣血的情殤。一顆眼淚的疼痛灼熱着你的臉龐,只是……我卻在那微溫下化然中凄涼湮滅。 

  我,隨漆黑沉去。 

  〈四〉 

  我愛的神,她佇立於煙雨之畔。 

  斜飛的雨絲冰涼着我的臉,哀默着我的眼神。 

  雨水洗滌着斑瘡的蒼駁,卻未能洗盡那焦渴期盼中魂靈的怨。我隨雨幕翻飛,我自雨簾下獨舞,我自雨淚中揮灑。 

  走一趟相思無數的步,只為你傾情奉上。舞一段海枯石爛的舞,我不會迷路,你是否跟隨……因我的執着而迥然而泣了嗎你?我自雨水傾斜而下,我自水形變換着我的身形,是讓距離能夠看清。 

  累了嗎?那空然的眼神? 

  倦了嗎?那凝立的身姿? 

  我隨碎裂的水滴嘎然而止,面上帶着你撫摩過的餘溫,徐徐中躺下……心的顫音攜着你柔情的笑,緩緩中我將帷幕獨自落下…… 

  〈五〉 

  我愛的神,她翩飛在嬌艷之叢。 

  繁盛的花期如約而至,蜷縮的心房欣然開放。我於花間流淌,我亦隨蝶舞飛揚。不是為著花香留戀呵,只為著你的去向而搖擺瘋狂。 

  馨香映紅了你嬌俏的臉,卻未能將你的心旗打開。一抹憂鬱粘連着你的眼,花期的盛敗繃緊了你心弦的弓箭!惆悵與憂傷比對,你將凄然掛在眼帘;凋謝的時候,你已經為它們留下了嘆息的空房、亡靈安歇的地方。 

  我的心被揪的發燙,我如幻的影被激起了波浪。 

  我自你的思憂間隨往——可迷霧纏繞了我的方向,你的心海茫茫,你的心緒幽幽長長,你的靈魂設置了障礙,阻擋了我要去探索的方向。 

  我依附着你的淺香暗自神傷。 

  猩紅的罌粟躲在花叢的一偶,伸長了頸項,發出了魔鬼般的獰笑。 

  〈六〉 

  我愛的神,她佇立於頂峰之巔。 

  卓越的風姿隨蒼穹影現,遙遠的目力所及必是那紅塵凡事的情緣所企及的熱盼。 

  我的魂靈應時而至,我隨冰芒而晶結,隨風雪而歡呼。 

  在這渺無人跡的地方,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沮喪,看到我因思念而哀戚的臉龐;你可以清晰地聆聽到我所向你而祈求的願,你可以閃爍着你的眼眸溫柔地看着我,痛惜而愛憐的將我深情凝望,我把因你而著就的詩稿向你一一展現。 

  在這白雪覆蓋而纖塵不染的境界,在這堅冰冷默而傲嘯天穹的時刻,請讓我為你採下那冰清的雪蓮。 

  風涌雲變,即使要走,我也只需化作那花蕊的一瓣,默然相陪。 

  〈七〉 

  心在痴迷中遊盪,身在三界中浮遊。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得到了你的恩准,我終於迎來了這焦渴已久的喜訊。 

  魂靈與現實收緊了它的界限。 

  我已不再迷茫中從遠,我已不需要只在乾裂中將魂靈孤獨中自慚形穢,我已不需要再將想要企及你的靈魂在炙熱中蒙黑般地焚燒! 

  在這陽光明媚的天,風清月柔的夜,我洗凈了我身心污垢的塵灰。 

  我愛的神啊!我可以向你大聲地歌唱。 

  我愛的神啊!你可以從真實中將我召見。 

  〈八〉 

  你從夢幻的莊園真實中迎來,回歸了現實我熱切的耳畔。你如熏染的春風咯咯作響,你是我的雨露我的土壤潤澤着我乾癟的心膛,我是你一直的牽挂就一直蕩漾在你心田的中央。我驚嘆着這神奇,你從來就不曾遠離! 

  愛!又重生般地茁壯。 

  你的行囊滿是明媚的光,你帶來的光明點燃了我新的期盼,你的呼喚拯救了我最後的孤獨與絕望的無奈。 

  思詠了萬千遍的、我愛的神啊!你從來就不曾忘記過,你從來就不曾遺棄過,還有你我的誓言。 

  ——那千年鑲刻的盟約在今生依然延續生效,那來世相守的魂靈在今生都將一一兌現, 

  〈九〉 

  你只如東風一役的丁香,繁華鼎盛的一線光芒,而美好卻都如夢幻般的短暫—— 

  春天終於要走了,隨那落花而飄散。 

  西風苦苦中瘦了,隨那哀傷而枯黃。 

  我愛的神啊!你又將我拋擲了裂陷的深淵! 

  你閃爍的目光避開了我眷戀了你千年的眼,含淚的眼眶,蓄滿了的清波為我披上了黑色的喪禮服。唏噓的嘆息,我好像荒野的號鳥,無從棲息。 

  你緩緩地在我面前開啟了那扇離別的門。你將我卑微的安置在目不可遙之外;你將哀傷的我懸挂於蒼茫的空靈之間。 

  我的靈在凄冷的軀殼內陷入了昏睡…… 

  〈十〉 

  我思慕的、我渴盼已久的、我愛的神啊! 

  你在塵與土,水與火的周邊劃出了烈焰般的界限,直到光明與黑暗的分割——我的哀哭在黢黑間無助地跳着魂魄無依的舞,我的靈在這憂傷中唱着無所萍寄的苦。 

  我愛的神啊!你可曾想到,離別了你,我的生必在苦痛中生長;遠離了你,我的心必將層層枯竭中走向滅亡。而我,又怎能在這冰冷的土壤里來向你訴說著對你的恩愛;而我,又怎能在這荒如廢墟的境界里向你遞呈我仰慕的心音? 

  我愁苦着笑着,我又陷入了等待你釋放我的詔書…… 

  〈十一〉 

  與時間對峙,我做着悟空的對白。 

  與蒼茫奔跑,我進入了等待我許久的輪迴…… 

  〈十二〉 

  風色,凄凄地矇著煙雨的幕褶,站在浩淼無盡的彼岸,站在曠垠無邊的彼端——任思念潮漲,任思緒泛濫,溢漫過那如秋如幻的荒野;溢漫過那冰之冬冷的長河。 

  看啊!我愛的神!張望你的眼,都已經刻上了滄桑的衣冢,渴慕你的再次降臨,心都要被磨削出犀利的光芒。 

  在那金一樣的穹麾下,我忙碌着,我鑄好了候你的宮殿。 

  我安心的笑了。 

  我的魂靈又恢復了平靜,只是夢幻卻還在重複着那夢幻。在夢中,我的靈已屍橫遍野般累累碎裂。但,卻都閃着那洇洇熒熒的光,那翹首相盼的光,那魂靈相許的光…… 

  〈十三〉 

  掙扎在孤寂的另一邊,灰濛濛的天終於睜開了它沉睡的眼,是守侯為它塗上了斑斕的色彩,是希翼迎來了開闊的光。 

  秋天來了。 

  還是我熟悉的模樣,那金一樣的光喻曉了我你的近況,收穫的季節都將在這裡垛滿了倉。失落也都將在這裡捆紮成了想你的火。我被火光烘烤着、簇擁着,我歡快地收拾着跟從你的行囊。 

  而此時,我卻已經蒼老的不成了體樣,而此時,我卻已經貧瘠的只剩下了你可依靠的臂膀。 

  我躑躅着,我——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愛,別離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