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上[有要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上[有要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上[有要 標籤:蘇醒作文 失憶作文 別離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我覺得這文很可能寫成推理小說……但睿智的某蘇同學卻說,我一寫起事件來就會拖很長時間,然後把男女主角統統忘掉……這已經不是一兩次了…… 有必要這麼打擊人么…… 我在盡量地寫嚴謹一點,但如果有不合邏輯的地方請幫我指出,謝謝~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到犯罪手法,仔細看,超超超超級簡單的,因為我想不出來了,我不是柯南道爾啊~猜出來的有獎哦~找出線索的也有獎~獎什麼呢……評論得分5分吧,雖然很微不足道,但動了腦筋也是好啊~ PS:為避免每次更新太少,可能寫少一點的時候我會貼到我的BLOG。

  

  太不值了呢,如果他知道他的人生就要結束,應該會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人生的最後一刻,竟是浪費在電視上的么?

  如果是這樣,世界上少了你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吧。

  警惕性真是糟糕,居然還要我親自出手。

  不過為什麼現在看到手槍,隱約覺得不想拿起……

  再見了,大叔。或稱你為……不自量力的間諜?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銀嶼,全球聞名的殺手組織。以絕對周密的計劃和完美的效率著稱,成功率高達90%。不問因果,不問來歷,只要給得起錢,只要他們接下了任務,幾日後消息自然傳來。成員遍布全球,身份不明,使用化名互相稱呼。其中有一人最為神秘。整個銀嶼組織,如同柯南道爾小說中莫里亞蒂教授的組織,勢不可擋。 附:特別資料。 “木希”

  被稱為天才,地位僅次於“BOSS”,據說重要的計劃全由其負責與規劃,他(她)負責的事務從未失敗。組織里的人對其極為尊敬。在很特別的情況下才會親自出手。 真實姓名:不詳 性別:不明 年齡:不詳 性格:冷靜淡漠,做事果斷 慣用:左右手都非常熟練,無法判斷 備註:觀察力極強,非常敏感,父母在很小時雙亡。深受BOSS器重與信任。

  冰步明看着潛入銀嶼組織以獲取資料的石園在遭到殺害前收集的資料,皺了皺眉頭。

  石園剛告訴他把資料整理好,次日就傳來了他身亡的消息。

  沒有任何線索,房間里甚至沒有留下有人進入過的痕迹。但應該可以肯定和銀嶼有莫大的關係。

  奇怪的是,資料卻沒有被拿走。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石園倒在電視機前,電視依舊開着,看來他死前應該是在看電視吧。子彈打中了左邊的太陽穴。

  千葉警員報告說,屋裡連腳印都沒有找到,更不要說是指紋了,應該是一槍斃命。另外屋頂上的欄杆上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痕迹,是新的,似乎有什麼繩子之類的東西綁在上面過,應該綁得很緊,刷在表面的油漆都有些脫落,窗戶的插銷有鬆動的跡象,但並沒抽出來。窗戶邊也就是窗台上有摩擦過的痕迹。

  和山警員馬上接過話頭,鄰居等都沒有聽見槍聲,應該是裝了消音器吧。

  真是疑點重重呢。甚至應該是密室殺人。兇手可能是走到位於死者右邊房門那裡再開槍的,可是整個屋內連腳印也沒有……

  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其實最奇怪的,還是那份資料吧,如果是銀嶼下的手,資料怎麼可能會留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上[有要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2];上[有要 暫無評論